无理取闹

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以为那必然是人家的责任而不是自己的责任?

开口就跟我sponsor zeny?
说我自己craft weapon用钱却不sponsor他。
用着好的东西不给他?

“我知道你不帮我的啦,只顾着自己的”
听到这个,火都来了~
那你玩这个游戏来干嘛?


你可知道游戏里的zeny...有多难赚吗?
你知道蓝色,紫色的装,trade不到吗?
你又知不知道,一个epic craft材料,要花多少时间进一个rhm?开宝盒也未必是你要的。

说我不帮你?那到了这个地步的我。
谁帮我?
还不是自己一个人去寻找玩家组队,
或者自己在那里慢慢练~
我付出多你百倍的努力,
而得来的现任公会地位跟重视,
你又有没有计算过?

更何况我是个骑士,
攻击力,攻击速度都比你慢
你是个sorceror,
收集材料赚钱都比我快上几倍。

好没道理,
不经大脑的对话。
你叫我玩其他,
我不太会掌握
因为把全部的心思
都放在骑士那里。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