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饭本来想在2点。
可是来了个客人(为什么你现在来!?)
害到我等+花了2个小时,就是排+等他的图片...
一直以来都这样,我建议他把拍的图片放进电脑自己放次序方便我们印刷。
他尽然只说:我不会,才得麻烦你...
一两三次不会没关系,是不是永远都不去学一下!?
就在这麻烦我几个小时还得耽误午饭时间!?
倒不如你把电脑带来,我现在就教你...
拜托别好学不学,学同事那些人那样只会说一句“不会”!

今天老板娘竟然开口问:你拿产品容易吗?
当然容易,基本上都是寄来的,哪里会不容易!?
所以她说以后我帮她订货!?
虽然我这个人完全不注重在分数上,一心只想帮人帮自己且喜欢产品。
啊?真的好突然。
毕竟也是件难得一见的好事~

然后呢,本来一位朋友不打算跟我吃晚餐。
由于得等待时间的流逝7.30见 M.
结果在辉煌闲逛的时候突然来电说一起晚餐。
然后很神奇的我说去后面的mamak坐坐就好。
结果她一直吵着说要吃隔壁的鸡饭。
然后就 我看到M的车 (他的车真的很容易认,由于本人时不时也会留意是不是他的车经过,更何况那范围里停车场他的最大架 -.-")
他在附近了?这么早?不是7.30吗?然后顺便望后头~~ 
咦!?他们两个哦~~
结果,坐下来一并晚餐。。。
不是应该C坐他隔壁的吗?结果变成我坐他隔壁??-.-"
谈话很有趣且一样如常轻松,个个都笑着面的。
由于我朋友说了些真的很有趣的故事,让我们都不经意从内心笑了出来。
身为member不是应该member price吗?她开始时傻傻相信旧老板。
由于旧老板买货,一直都被他骗以customer price订货!?还依然不知道??因为没收到catalogue吗?后来朋友说才发现。
我们就:啊哈哈哈哈哈!!C坐在她旁边笑到最为开心说道:尽然有这么好骗的水鱼!~
等等等。
她很自然地把自己的故事很有趣得形容出来,M跟C都很说他很有趣,更喜欢她的个性。
我就知道你会问我最近状况...
可惜,没进展哈哈哈!!
星期四吗?应该没怎么大件事我会跟你们去的。
大不了推掉朋友的预约而已哈哈。
然后才发现,最近都没新照片post在面子书呢。
就是没有那个心情或聚会值得留恋吧。
最近都是些meeting那类比较多。 
继续出门。
2nd round...3rd round...4th round -.-""
结果今晚能完成一些工作吗?还不知道!尽力而为吧!
看到他们之后,不经意心里的火又被燃烧了起来那样一直对自己说:
努力加油!


接下来,突然就被拉出去tesco陪朋友买东西。
认识到一个新朋友,很有趣的人,很开朗。
笑点很低,每次都被我跟朋友弄到笑个不停。
有什么好笑? 我倒没怎么觉得 -.-"
看到我的卡片,又是很惊讶地说。。。你的正职是什么?还有 etc's!?
而朋友的妹妹,我倒一直以来觉得她是有种敬佩我的那种态度。
很好啊,敢开口问不明白与想探讨的问题。
然后看到我给卡片,不经意就跟我拿多两张那种新的设计。
“我把一些放在店里可以吗?”
哦?当然可以啊。
(看来她们跟我一样都喜欢深蓝色那张)
在tesco...竟然碰见4个朋友哈哈哈!
然后去menjalara mamak吃了 roti canai + teh ais...
继续到 kepong baru mamak 吃炸鸡+ teh o ais limau...
又在继续讲!而这位新朋友又继续像被点中笑穴,一直笑个不停哈哈!
今晚,我观察到朋友的妹妹对我有种敬佩,尊重,像学生的那种态度。
探讨到她也是这行业的,也是个肯学习的学生,所以我也得时时需要督促她。
邀她去些聚会看她会不会喜欢~

尽然又提到新加坡旅行的事件!?我几乎都忘了呢。。。
可是有个朋友却能够把所有细节都记得一清二楚!?
是她太过在乎呢?还是我自己不在乎?就不知道了。
因为既然事件顺利解决了,就当作个经验。其余的无需计较吧?
也许我的思维就是:解决问题好过于不断被问题围绕着来得好。也给机会人家进步,每个人都会犯错,就算多出色的领袖都一样会。
(虽然那次旅行我不是领袖, 但是我看到了该怎么做,但是那时的领袖她承受不到自己犯的错一直在自责,一直到回到KL都还在那么自责。她应该做的是先解决当前问题,鼓励我们勇于面对然后用于诚恳跟所有人道歉。可是当时她却把所有人的士气都打沉了,还得我们来解决难题?)

“所以,没有那种觉悟是无法充当领袖一职。
了解自己的极限,把工作分担开来。
别以为领袖是万能的,什么责任都得领袖负责,队员自己的责任也很重要。
了解身边的人的优点与缺点来分担适当的工作。
事先通知/警告,设定一些必备的规矩,有违者自己承担后果(不能因一个人影响其余的人)
不愿/无法充当领袖一职得事先通知,拿不定主意也得先把问题抛出来问。
一定要非常地理性,以大局且解决方案为优先。”
这小段意见有成份是写给雪姐的,记得哦~

出门/旅行,我最讨厌那些因为些不应该的“理由/借口”而迟到的人。
因为我是个不喜欢浪费时间要人家等我,也不喜欢等人的人。
培养“守时”是最基本的礼貌也是一个最基本的原则。
你,守时吗?

1 comments:

Winter a.k.a Shirley said... | October 18, 2012 at 9:52 PM

hahaha~ ok~ read it! got it~~ recently also in learning stage ar ~ in company kena a lot but senior also try to 'put money into my pocket', lolz ~ both of us.. +U +U ba!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