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lue

超没干劲的星期一
公司没东西做
手头上自己的东西又不能随便在这里做
前三天的假期我就只陶醉在电玩里
神奇的是妈妈自动说要我开我播放的“一公升的眼泪”日文的叻!
我,小弟弟与妈妈有一整晚都在看那部戏。
戴着 7.1 virtual surround headset
手机扔一边去
不让任何人打扰
一个朋友来电,其实不想接
因为知道会讲什么

心里就觉得:
* 哎哟!不需要讲了啦,讲那么多都没有用
* 现在有就有,没有就是没有
* 很烦叻
* 人家不还我钱怎么帮你(包括你自己)
*  倒不如干脆你跟你律师朋友借啦,反正你说他肯借
    事情轻易解决,又能甚电话费!

其实她太过于紧张了,这会造成别人不喜欢。
我是其中之一
虽然他明白我处理方式有自己的一套
可是不知道我不喜欢被一件事情天天纠缠着
更何况又不是没有办法,只是她自己不领别人的情
**干脆你跟朋友借,大家都好做,不用烦**

我一直叫她用最有利简单的方式解决问题
可见还是老样子

MONDAY BLUE!!!!!
士兵没了士气怎么打仗
气球没了气怎么飞
我就像没了灵魂一样
走去上班
坐在那里
不知道要干什么
也没干劲做

想起之前同事踏到我尾巴的说辞:
“这种情形持续下去不觉得很辛苦么!”(意思是愤怒)
心里的真正想法,也没说出口的词
** 不会!因为我几乎天天都处于这种情况
** 倘若你天天给弟弟和其他事情气到想砍人!!会怎么样
** 我心里闷着的气,比山还高!

一个非常信仰神的子民
而另一个外如天使内有恶魔的子民
试问这两种人是否能共存~

上星期一饭局有个非常有趣的问答题。
倘若有一天,
你没钱,
你没健康,
你没人帮,
你到绝望的时候,
你能怎么做?
有个有趣的安蒂说:求神!
我就想起:
某天同事似乎跟另一个同事(不同department)说
“有些人信仰佛教后,病就好了”

坐在一旁的我在想
** 是吗?
** 真的这么神奇?
** 试问现今地球有多少人?
** 为何存在于地球50%的人依然得癌症?依然无助?
“神,只是一种纯粹的信仰”

刚刚收到了难题
M 的客人, 2013日历设计
客人在 Mail 里还说 please design a fantastic one...
我当时就敲我的头额一下, 呆了几秒钟~
虽然2012日历很顺利,可是很吃力
又是一个高难度挑战了
得做多点功课与 research 了
倘若他直接给我 idea 的话就好啦! >.<"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