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

由于不知道该在哪里说起,
只是知道我非常的不爽
刚刚跟M见了个面
他提到了些不应该让我知道的。

M :“老板说是不是我给太多工作是你很忙很累?也偶尔缺席?”
我:。。。。。。。。。。你也知道不是,最近都很空闲!
M:可他就是这么说。。。。*继续*
(由于突然而来的愤怒,忘了对话内容。)
我:那个老板?MO 或 MC ?
M: MC...

(他都不在办公室,哪一个眼睛看到这么多八卦事!?当场想鸟MC跟有份参与的人)
由于在办公室里的人才那几个,会这么三八说这些三八谣言的人我心里有数。
只是愤怒的原因不是因为谣言,
而是被怀疑扯到M那里...
你好扯不扯偏要扯他那里还开口问他!?

你以为全世界只有他的东西使我很忙?
每个人没有自己的家事跟秘密?
没有请假的自由? 那 leave 要来做什么?摆美!?
美好的夜晚,
被这么一个谣言打破
明天我又是个黑面神!
又想立刻丢信!

正式宣布!
忠诚度跌到谷底去了!
你们等近期贴请人帖吧!!!!!
我多么希望哪个三八会三八到读到这个,
然后让他们知道自己冤枉/错怪人而且导致我离开而后悔!!!!
@#$@#%$#@$&^^&%!!!!!!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