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着去上班
想起,是咯快过年~
老板应该会请吃饭吧。
可惜,我没兴趣要去参与。。。
一,太普遍了(普通餐厅)
二,有点浪费时间(对于我来说)
三,我的世界与他们完全相隔(由于前两年都是自己静静的坐着)
四,太没趣了(虽然是免费的一餐)

三四次说有安排公司旅行?最后也没实行
就算有,我也不会去吧(由于是国内太普遍的地方)
总而言之,
就是我自己不想也不会跟他们去
我讨厌插人鞋底,
一就一
二就二
最近最烦恼的是bali trip 的 deposit
为什么一个支票搞这么久!?
为什么事隔这么久了,那些口头天天说没钱的人(其实有钱的人)一点一滴慢慢存不起来!?
如果你是我,你应该会喊救命,天天都在顾虑费用.
前两天老兄还说要去silver spoon!?
老兄,你不记得你还没给deposit吗!?
还去这种消费高的地方!?
我被一个朋友追(虽然数额小)
但就是讨厌答应了近期给,
却还一直欠人家.

决定下次不管先进,还是支票.
统统交给我自己进,
人家没有看清楚账号+进错,
处理程序太烦人了!!

一进来,
同事说那些书人家催了
小姐,
你知道这些书有多少本么?
用多少时间么?
更何况是我一个人做到完,
已经以非一般的速度印.
催什么催!?
你来做做看!!看谁快点...

Dateline过了两个星期了,
计划拖了这么久,
我很不耐烦了!

中午去婆婆家午饭,她看来开心因为天天都看到我的出现。
顺便买了多一个年糕给她,
本想买些饼干,可是看来钱包不够所以取消念头
看着戏,让她想起了最近病入膏肓的姑姑。
很伤心的她无法常常去看望她,
也许星期五跟妈妈带她一起去看看,
听说已经无法走动了。
才短短的三个月
从非常健康的她衰落到这个地步。
从小就跟姑姑住在一起的我,
虽然依然单身,
非常的开朗,
非常的体贴与严格。
偶尔下楼到她家坐坐,
还没吃饭都会帮我们煮个面,
常常问要不要吃这个那个。
去了美国工作几年回来,
婆婆已经很挂念了,
不到几年,
现在又生病了。

半年前,
从姨丈开始胃癌走了后。
老兄的妹妹,
两个客人,

最近身边的人,
都是如此,
不幸的,
一个一个,
渐渐的离开。

今年的新年
对于我们家族
很冷淡
很悲伤

姑姑,
一定要加油!
不能就也一块走掉,
回来了都还没跟你相处久些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