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ited

好兴奋,
一直想着新电脑的模样,程序,速度
到手后使用的那份快感, 好奇跟新鲜感...
竟然能这么快就能拿到,还没付完定金呢~
星期一朋友测试完毕后,正式到手!
还免费更换要求的零件,
显然我不知道还要加什么,
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而外加入什么.
我只说如果有更好的,免费的零件,就换吧!
其余的,
以同样的价格,免费更换!
哇?这样的廉价~哪里找??
外面卖2.9k
他卖我2.3k
免费测试,免费换装,免费安装~

毕竟,
这部电脑陪了我4年以旧,
很侥幸完全没什么大问题,一直到现在...
慢是慢了点,但是毕竟还能用,不可能就这么抛弃了它~
虽然烂了不少KEY BUTTON...用胶子铺上使用,运作还依然好...

比?
全新最快速的i7 core laptop 跟 core duo 2 零件哪里有得比?
那个拿来做什么?
当然是哪来打机为主啦!
然后是进 adobe cs 5
由于这架战车无法install,承担不住那程序...
所以这架依然是我主要的战车~

妈妈说能不能给小弟弟~
不行~你拿去了等于拿去了我的工作工具!
两架不能缺一啊~
她不明白我说什么...小弟却明白
他回来也会很高兴,
不需要借用大哥或我的电脑时间,
可以详尽的使用这台老战车了~


对我来说,
已经是天与地的手提电脑了,
零件实在相差太远了...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