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面

又看过变面吗?
想也知道是什么吧~
昨天跟kit晚餐,
说我在公司里的表情挺吓人的。
尤其是当麦克风的那个老板进来后,
更加恐怖。
我连看都不瞄他一眼~
曾经 add 过 fb 半年前还删去了~
放工一踏出门就完全不一样了~
不认识你的人肯定不知道你擅长变面!
其实,我不怎么掩饰。
生气就是生气,开心就是开心(虽然没什么笑容,笑点也很高)
昨天老板娘还问我回家是否经过maybank...
我直接说:没有(就算有也说会没有)
希望你不会成为那个会让我变面的~

这两天由于在筹备最强50等装而忙碌RHM (random hard mode) dunguen
昨晚还好有一个收获~鞋子!看到开心死我了!(我真的在家里一个人 :啊!YES!)哈哈!~
同伴们就在一旁打闹(你这家伙也太幸运了,这回变得更强了!NOBLE KNIGHT!)
啊?其实呢,全部队友当中。
我收集的最少的了,
由于机率太难了,
而且要很好的队友配合才能胜利。
还有3件呢~更难筹了!
如果PVP 1 vs 1...
我连个priest都胜不了吧?~这就是身为骑士的缺点。
然后?蓝色宝盒~
每次开都是制造purple装的材料,很少抽到蓝装。
你们说很多空挡?迟些你就知道了~
我身上有2个大背包都FULL掉了!
继续farm card...装了2张,还需要3张。(vit + 17)
然后再继续farm...弄成normal+ (vit +21 呢)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