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countdown


云顶countdown的感想?
erm...也许是自己常常追求新挑战/新事物的个性 (狮子座其中一个德行)
觉得,很简单普通.
其实呢,看到身边的老友开心,就满足了,不期求什么~
恭喜老兄赢钱,感谢把房给包了~
只是不喜欢有些已经2-30岁的人依然像3-4岁的小孩,玩抛垃圾,玩喷雪(由于已经警告多次),某个时候站在戈壁的陌生女生一直不停地讲话~又说自己很矮看不到.
摆脱,看不到就开声叫人让一让给你啦(你以为每个人都看到么?),需不需要站在那里讲几十分钟,好像你是MC似的.
如果是隔壁的陌生人雪喷雾器喷到我,或者垃圾抛过来,我觉得我会骂人了 -.-"
走的时候,不用说...
垃圾一大堆.
不愧是马来西亚人的风范啊!觉不觉得羞耻?~
第二天,买票回家咯.
不舍得~
好想待多几天,
吹多几天冷风.

脚肌肉,痛!
走上走下好多回!
下次没什么事还是不要一直走上走下好了~
晚上只是一个被...虽然有两件jacket护着,但是依然觉得冷.
好几回半夜冷到睡醒.
还好预备带多一个被, 因为就知道人数多, 肯定不够用~
另一原因其实是给自己用的 -.-"

食物依然吃不完,
还好没买比预期的多
要不就更浪费.

下午出发的时候,等铭来KL sentral, 觉得很奇怪他好想带少了什么~
他自己竟然没发觉
结果?我们到达,询问房间的时候出来才惊讶~
他没带最重要的火锅炉~
哈哈哈!
还好有后备伙伴帮忙,要不?完全泡汤~

何时我变了名辅导师?
被Kit不断问很多人生问题道理要我解答 ~_~"

我,合格吗?
哈哈~

2013年的愿望?
依然是那句~
我要钱!钱!钱!
加油!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