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讯

又一则不愿听到的恶讯~
本来像个包青天的我,
立刻变得心如刀割的心痛。

非洲朋友/客人的老公今天进来
很奇怪的,一直走进去跟老板他们打招呼~通常是不会的
心里一阵不凉快,我听不见因为有客人。
当过来跟我说:
我妻子去世了。
我问为什么这么突然,
他说生病了,进院不到几天,上星期一走了。
我不知道如何继续下去,他说要做一份church用到的programme...类似追思会的书册
一边做着
一边想起平时坐在我隔壁的她,
常常逗我寻欢心的,
那个开开心心,
很健康的她竟然就这么突然走了~

她是你的谁,有必要这么伤心吗?
你不是我,你不会明白.
虽然她是非洲人,是公司的常客
但短短的一年,我比老板娘跟她混得更熟,
所以,形容不出的友情。

出道门口,
3点多走到一半去午饭。
突然泪水自然而然掉了下来。
掩盖不了的雨水,
咦?原来在我心里,跟她的友情不是像顾客那般随便带过的那种。
愿你安息,
我难得的非洲朋友
Rosemarry

世事真的很无常啊!

写着这篇文章,
一样下起雨来了...

1 comments:

Winter a.k.a Shirley said... | January 22, 2013 at 11:50 PM

although dunno who is her.. just RIP.. at least, she came to ur life before..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