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

以前做事像火箭,
最近做东西像乌龟~*慢*慢*来*
竟然干涉且不信任,
那我也无须那么客气。
当然,
如果是*他*的东西,
我不会这样...

比如今早的册子,
我的速度可以1分钟3-4个,
但是很出奇我拖到1分钟1个。
才50张,
用了1小时!

书本
故意有副本我不用,
就非要站在那里慢慢跟你印~

昨天老板刻意叫我弄一弄他们的co profile,
我就知道有点奇怪的,
平时不管怎么样,
他都只会点同事的.
那一定有什么...
不管,
也慢慢来!
当他解释的时候,
我连看都不看他一眼,
只盯着书看,
够力吧!? = ="
但我知道他有观察着我,
*别以为我不知道,我的察觉性很神秘罢了*
我的表情其实比以往差很多,
他又是否看得出来.

他一部份工作使我有工作的冲劲,
如果你把他赶出圈子外,
我也会让你们知道,
会比以往更糟糕
现在做东西已经超越平时的自我.

超慢~
超没干劲~
超没心情~
超没良心~
超没表情~
超宁静~
超不甘心~

谢谢C星期日早上刻意打来问候几句,
说想找我出来喝喝茶,聊聊天~
我知道她想让我束束苦,放松下心情
真没想到会问候我.
我跟她说下次要约我,
直接打电话来哈哈哈~
依然,
咱们一开口说话就是微笑的开头.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