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

宁静
实在是太过于平静
不管是过年,工作,还是身心。

完全没有心去工作,
其他的工作却倒可以,

电脑可以拿到厂价!
分两期付款,朋友的身份还可以无条件帮我换零件!
太好了吧?
可惜,本钱不够给~
都移去别处了
要是肯定的了,
希望能再通融一点点分期期段吧~

大弟弟向妈妈提起要辞工,过去帮爸爸算了,一并在那里住。
然后妈妈就自然而然就担心我了咯,
“那她自己一个在这里住啊?你有车可以每天都回来这里啊~”
大婶啊~你想像一下车油费,堵车,方便性好不好? = =
看来大家都在为辞工而烦恼。
我也还没报告说,
我也想辞工了呢~

有时侯,
确实是需要个人在身旁督促一下,
才有冲进去继续做东西。
也许是因为弟弟开学了,
不太习惯没人在家跟我讲话说笑的日子。
也由于RO 2的关系,
工作都一直拖延,
但是必须的,依然会搞定.
前提是必须给我截止日期.
先一边玩游戏,
一边想好要改的排版次序,
速度自然提升,
一边玩游戏,
一心多少用?多咯~~~

看来,
偶尔的寂寞偶然找上门来。
只能用游戏网络来取代,是不够的。
只不过很短暂的时间。

昨晚游戏到还发了点火,
连enson都察觉到了不妥.
他又不听指示,擅自走来走去不再说,还不帮保护同伴,不删除怪,只顾着aim王.
三次-四次...我真的发火什么都不做,
然后我终于警告说:
下一个lv42洞穴你再只顾打王我不帮了!你要死自己去死好了,别浪费我的pot.
因为跟着自私,不分工合作的的人进去,死定!!!!!
由于我在每个洞穴死过好几回, 知道里头的动静.
最后的那个沙漠洞穴更不用说,
王都试5-6次才"侥幸"胜利~
guildmate试了20次都不成功,还放弃了~
完全在于"TEAMWORK"的重要性.
你要死,我不理,别连累人好不好~
我没收回你们的pot,repair,fly,time,energy的费用很不错了.

POT 80支,几十个金叻.
两三轮洞穴就没有了!
修理费一次洞穴2金.
算起来都很贵了叻!

我不知都花了多少zeny来来去去帮你们,
拜托听我的好心奉劝好不好~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