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刻意不想任何事
连同事我也装透明
所以昨天心情还ok
到了晚上
更是时候follow up M & C 的工作了
他们约我去他的讲座,
我却没去,
理由是因为我没那个心情去
情愿留在家里搞定你们的东西
要不然你们会被客人骂,
我也一直被追的时候就不好了
由于C寄来的sheet我完全不明白该怎么做
先做了该做的
然后whapps了过去说一声我不明白那个东东
然后没多久就回应了
结果很神奇我们聊了整个小时
好久没有这样一直跟她 text 了
因为她上班不能聊天
回到家也很早入眠
或者被拉去这里那里活动去了
希望没有造成她分心聆听她白马王子的演说
哈哈哈!!!
haha~<- p="">也许我们都是抱着一个希望对方开朗的话题
然后逗逗对方笑笑

之后
C就叫M一得空就来电指导我
他的第一句就是
"你有什么不明白的”
我就立刻想到 *你还是那么直接~还好我也是那么直接的人哈哈哈*
我却很神经的一边微笑着一边讲电话
而语气,
没有以往那么严肃
也许我们真的混熟了
再怎么看
我都不像是他员工吧

single sofa还以为8号过后开始运送
怎知道今天就送
结果没人在家
我也搬不回去
由于长度到达我经部
重量将近15-20公斤
时间配合不到
所以只好拜托他们明天送去婆婆家
再拜托朋友帮我送我家
不好意思~

那个skynet员工竟然问到
你买这个多少钱?
哦!?
今晚
继续他们的工作~
明天去看看我的single sofa~
看能不能塞得进普通车子


Get your Portable ID!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