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懒,超懒~
也很迷糊
昨晚的电话般大小的遥控器我竟然忘了放在哪里
找了10分钟,走过我刚走过的地方,没有
结果在座子上,就是被我电话盖着了
啊!?最近的精神就是这样
尤其是公司,
故意迟到5-10分钟,
故意拖延工作,
还开始玩手机游戏.
看来是真的到了一定的极限.
当然我有自己反派与报复的方法,
取得到我应得的份...
当中包括开始拉拢能属于自己的顾客~
要不然这样下去不断忍耐,我真的会发神经~
以前我都不越线,现在不一样了,
是你们使我这么做的,
所以别怪我残忍无情~
在公司从天使的个性,
变成了一只可怕的恶魔。

昨天也是,午饭本来设定好2点.
结果3.10才出去...
因为饥饿,我已经很火爆了.
至于还有的是什么报复计划,
秘密~
因为很损自己好的形象哈哈~

今天午饭,
我叫了3杯水,
坐在附近的人很奇怪的望着我,
叫那么多杯自己喝?
对,就是自己喝~
大婶跟我说她们可能搬迁,
哦?那偶尔午饭不是没得跟我坐在这里聊天了?哎~~
看到两个男生走过来坐在隔壁(连的座子)
开始觉得还可以,挺斯文的那类。
可是拿起烟来。
OK,这两个立刻给我不好的形象。
又一个还聊起说他家人不知道他吸烟等等等...
然后另一个好像是介了烟,可是又犯了。
无聊,吸烟有什么好炫耀的?很威风吗?
然后我打电话给客人(用广东语)
他们有留意到我如何在讲电话
过后再打给hans的时候用全英语~
他们像stun了一下似的,他们的自己对话完全停止。
不久就走了。
我还想到也许能认识他们可却没有打招呼,
因为他们自己破坏了形象~
如果大婶问道~
那两个男的跟你年龄差不多,坐在两隔壁~为什么不认识?
我只能说,吸烟的人,我banned掉。

今天基本上她都没事做,
还在那里上youtube...
所以说咯,它好得过我哪里去~
不就是一只看门的忠诚狗吗,尤其是通常主人喜欢的那类。

那个笨蛋小哥,
我写了几封长信息,他依然问这星期日有没有空出来.
看来他没仔细阅读我写的信息...
其实我不想出门,因为上星期seminar...完全没休息
下星期又有聚会,自后又要准备 sekinchan + bali 之旅
一从 bali 回来那个星期又是 seminar...
所以,休息的机会太少了.
难得的星期日,
还是留在家做个懒惰虫,享受享受汤水~
也能陪陪妈妈~
要不就出门去jusco一阵子就回来~
可一想到又要走出去又回来
懒咯!!~
早上,如果出来早餐我就没问题...
OK,那就问问他早餐~
我做决定的速度几乎太快了?
一边写着文章,一边就想了一整天的行程怎么走~

奇怪,是不是因为年龄的经验与思想~
变得反而是我约他出来似的?
没什么损失,
别错失了解他这个新朋友多一点的机会吧.

好久没有下载chr design的图片,
我最喜爱的个人风格设计图~
果然一按就停不了手~
最近有很多很不错的设计.

人在饥饿的时候会很反常?
其实很正常, 生物就是这样,
不管你是老祖都不放在眼里, 先填饱肚子再说...
所以你能理解为什么饥饿能使生物失去理性...
当我饥饿的时候, 别挡在我面前~要不然先把你给吃了...
饥饿的滋味, 很令人憎恨的
我小时候尝试过很多次了...

然而,
现代幸福的小孩们,
你尝试过么那滋味么?
还不断浪费,挑食物~

You wan to train dragon like dog,
But dragon will never be like a dog,
While the dog will never turns to be dragon.
They are who they are,
Why you wan to train them like the way u are...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