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昨天放半天
本来是懒散的心情
却是忙的大半天
赶快解决手头上的一切,轻松走人
今天更是老板娘不在的一天
一进来就看到她弄自己的东西到放工~还好意思叫我弄一个东西~
(老板娘常看到不投诉她,却跟投诉我,所以说,我已经远远失去忠诚很久了)

昨天M也是问到,你还是有做freelance跟别的part time吧,他们还有讲什么吗?你们那里很多东西做么?
我说:还不是一样,算了吧~有时候我发呆一整天都不知道干什么的好~
(人家常弄自己东西却没怀疑,我做什么都被人盯着。可我完全不在公司里留任何线索~)
我同意M说的话:M说自己的东西根本就不多,反而给她生意做却不领情,奇怪的很~
**他们很 "xiao gia" 小架子~ (我的想法)
我也知道M已经很迁就我的时间表了,所以常常没有太urgent的东西 (虽然他没说)

跟以往一样有空档在mamak stall 跟C聊了两个小时~
基本上80%都是我在说话~
结果vita一次都没拿出来打~
问起sekinchan如何,她说M也要去拍照
O_O,只是我们这里的时间+安排还没搞定所以提早跟他们说要提前一星期
晚饭的时候 M 说 ok.

其实,这两位我完全不担心,只要日期决定,对他们来说什么安排都不是问题.
反而,我这边的通常一大堆问题,来来去去都是那些问题~
C很赞同我提起的每个月存款旅行费~
因为他们也是这么做 (却很明显他们的数目大我们10倍之多)
C:不管有没有而外的零用钱,那个月都一定要进!自己安排每个月的外资~
Me:就是嘛!不管什么垃圾理由还是多少的数额,还是要进~
显然,我跟他们的想法真的是一致~
她还说KIT应该加入,这样就能确保不会发生需要借款的事情咯.
我没说什么,只说...我有提过,只是她有没有意思,权利不在于我~


还好,跟她聊天看到她时不时点点头然后笑笑的~我的话题没闷到她咯~
然后就是昨天我经过银行一带买糕点的时候~
有人跟我打招呼,看着我笑笑!?(HUH!?谁来的!?)
然后后头传来一声: Hi, San~
望过去~又是谁来的!?=-=
再看另一个,哦~前几天在这里给他卡片的那个小哥~
可是哦!为什么他们全部都认得我?我被点相了?
他的同事还说,要不要再来做多一次访问?
我也是赶时间~所以跟他们说抱歉,又走了~哈哈
走过另一头,又有一个对着我笑笑,招招手~
我又是那个表情(这是什么情况??)
不会是那个小哥干的好事吧?(我完全没做/说什么)

然后傍晚,他的信息~
我直接跟他说抱歉忘了他的名字,请再次提醒我~
然后问到年龄,原来他才20?比我小耶~
叫他fb add...说没有!?什么!?真的!?真是难得他没有 fb =\=
其实有fb就不需要浪费我太多的电话费来聊天哈哈哈~
他10点就跟我说晚安要睡觉,还说我这么晚还在外头很忙似的~要向我多多学习?=.=
有一个对白很有趣,如下:
我:How old are you?
他:guess?
我:I dun play guessing game, just tell me
他:20,what about you
我:wow?only 20 so young...i'm old then...23 this year haha~
他:you must be super women, got so many work & always work late
我:well,my mind is but reality i'm still a learner of everything
他:good also, I should learn from you too~
我:fb add me, you may find the email at my business card~
他:I doesn't own any fb account...
我:OMG really!?nowadays how come there's teenagers doesn't own a fb account!
他:I'm the one that still staying at 19 century boys haha~
我:you doesn't own fb...how do you meet any more new gals..you'll miss a lot of gals there haha~
他:I think no need t meet a news girl, because now have people chatting with me enough alrdy ^^.
之后我转移话题了~
**他嘴巴有点甜,可是现在男孩不可能继续这么老土,往后会改变的,
看他写的回信,英语等级还算可以~**

今早也是来了封信息,
祝我有个美好的一天。

OK,经过我脑袋的分析~
应该是他跟同事们都提过我了,才几分钟的谈话,想认识我多一点。
而且还拿过来开玩笑~

Yeah, you're right~ it was educational~ & I feel very energetic while in there again...
that's y i join every time hahaha~

New lesson:
The other point of view, difference of definition of
Trainer: to train a person thought become like "dog & cat n other animal"
Master Trainer: is to train meanwhile learn together with our own thought

Perhaps you're poor in reality, but doesn't mean your mind doesn't enrich~
Even though you're are rich, but doesn't mean your mind enrich~

"If I would give my daughter away (mean marry to a guy),
I would ask that guy: How many times you bankrupt before? What is your stories so far? But not how rich you are..."


1 comments:

Winter a.k.a Shirley said... | March 17, 2013 at 11:05 PM

haha .. 看来那个男的很明显对你有特别'兴趣'? wait for your another updates for the seminar~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