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除了门一整天,
依然是那么累
去了趟klcc拿书
再继续到jelatek...
又去wangsa maju午饭找crissy~
回到去真的快垮了
由于她坚持要请我,就是不拿我钱哈哈,总之谢啦~
然后开始阅读,
一读就直到睡觉前2点
结果发了个奇怪,可是很令我无法自拔的梦(是个难得的好梦)
我知道梦含义,意味着什么
而且出现在梦中的人的意义
只不过,这梦有够累的。
跑上跑下,但是很乐意与欢心的那种疲劳。

那条狗今早问了昨天为什么没上班,
分明又是找咂啦,哦说了自偏的理由,就闭上嘴了,然后说自己也是没上班。
很大不了么?我不能请假么?就你能么?更何况老板娘自己答应的。
还丢了个他妈的job给我。
结果后来自己弄回,
当然~她自己本来就没事做,还可以丢给我,你分明以为我很有空啦。
人家的字条分明就是给你的,你却丢job过来给我...
真欠揍!!!
@#%#!#^%&&$@#!

更何况今早我心情又是糟透了。
说今天会交货,
他妈的今早信息说要等他从新加坡回来5月!?
半年,这种交易时间说得上么?
哪里有可能有人愿意半年才得到的你货?
你的是什么货!?很了不起!?
我有立刻要取消的念头,
而且是差点就写了"FUCK" 这个词寄去
其实在心里头已经狠狠臭骂了一顿
也寄了封去他的朋友,
严重投诉。

你们令我无比失望,
已经令我不能以平常心态对待了。
因为走过草丛一带,
不禁顺手扯断一根长草。
事后心里对草丛道歉,
但是我知道我对他们处理方式的“大方+忍耐”的心理到了极限
无法再忍无可忍了
就像在公司里我会破坏一些小事物
扭断笔,乱丢东西,斯碎纸等等
但是如果在外头遇到大件事
也许不是这么简单了
杀人?不至于那么做,
揍人,不轻易放过/投降/报复之类的一定会了。

近来就是多了这种令人厌倦的事物跟人物~得了偶然爆发的 "狂暴症"
其实那本书里描述的犯罪心理问题,虽然没严重到人格分裂
报复,狂暴,焦虑,愤怒,冷静,冷酷,残忍一直都有,在不同的情况而爆发。
我也是个有中等 “反社会心理” 问题的人。


拥有看似正常确非正常的心理,是最高深莫测的。
每个人都有那一面,只是在于你自己承不承认邪恶的自己。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