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前两天午饭,
有个男生TM unifi看到我走过去正要买水果的时候过来搭讪,
survey complaint about unifi services.
我看到,他瞒紧张,我说的资料它基本都没有写到,因为笔好像没有墨了可是还勉强写。
因为不想耽误午饭时间干脆给张卡片。
问起职业,说设计师。
又是那个答案,难怪发型这么 yeng 啦~
他没看后头的部分就问我职业是不是只是设计师,
我叫他翻过来看看。
哇,这么多?说有需要会联络你~
然后聊多不久我跟他道别走了。
第二天收到信息,跟我道谢说survey hit到target.
我一直很奇怪是谁的号码。
到现在我还没回他信息呢,待会儿吧哈哈。
然后傍晚走去打包的时候
无意经过听见一个人刚走过来的方向的人很小声地说:nak satu malam?
就很奇怪不知道他跟谁说话,
我没特别留意是不是对我说,更何况我正处于没有停顿的脚步正朝着饭店。
由于很饥饿~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走去饭店了。

昨天心情好,
因为死对头没上班,
理由:眼睛不知为什么红肿
今天看到,好像没什么~
有点懒惰,不想去那么远的seminar哈哈哈
想来在家打机~

昨晚作了个好梦~
但是今早很早就起床了,
还想到psvita充电待会的空能拿出来打机~
可是这样可能会闷到christine吗?哈哈~
看到很多demo + free mini game...
下载咯!!!~
下载了两个小时,都还没好!?=-=
不管如何,
enjoy我的seminar吧~

最近又很会吃了,
吃了过后1/2小时又要找东西吃~
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