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今天掌控锁匙的人迟到
还不知如此,开到一半剩下的还驾车不知去了哪里
也看到星期六有拜托过我做的东西都做好了(你真勤奋~)
我已经刻意把客人刚拿进来的一大卷的纸放在了我身旁,她竟然几乎没看到,还叫我继续帮她装一装那些小东西

明明就你的分内事,偏偏就是喜欢以“分工合作”的想法来叫人帮忙
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乐于助人,以为“分工合作”不需要代价?
那谁来助我?谁来付我代价?
完全平时不看她的座位的我
cpu那里贴了一张小东西很久了都没去阅读过
“人的心地就像一块田,若没有播下好的种子,也长不出好结果来。”
然后就想到如果要用一种花来形容自己的话,会是两种
1. 蒲公英: 随风而来,随风而去
2. 吃人花 : 在远处观赏就好,不要自己走近
想象一下自己是哪类的花~
Peter & Debbie Cox?
只能用几句来形容
强劲,直接,好动,独立~虽然有些人也会把他们列为 “浮夸/疯狂”
但是我发觉那就是他们对生命的一种享受,很特别(也许我也是那样的,直接派)
想做就做,想跳就跳,想说就说,想玩就玩
使自己得到最大的满足
昨天peter很大胆挑战,也很搞笑~
也敢敢敢挑战如果谁投诉什么的不好,叫那个人去找peter本人把那人嘴巴给塞掉看他/她还能说什么.
我想象得到这世上除了真正成功人士以外,谁还能够说服这cox family...
自以为是的人反而被他塞到天边去~
他们已经几乎环游了世界~
他们的家,方位/价值~~大约可以起6到8间semi D (夸张吧?= =)
在我肚子呱呱叫的期间,三天都播放他们的video...
里头很多食物(拜托可以不要一直拍食物吗?= =)
我跟C说:他们一直让我看食物,好饿 = =”
然后她在点点头说就是嘛哈哈。
昨天她也跟我投诉了她那里的一个同事,也是很奇怪的人那种。
她跟我在公司做事一样,准时来准时走,不做多,不帮多,不留痕迹,也讨厌一个同事。
她也听我述说了一番,说这么不公平。也有提到,原来她偶尔来到的时候注意到,也觉得我同事平时很不友善
*The only way to develop relationships and earn trust is one-on-one, but at the same time people have to allow themselves to be led and teachable*
*Lifeplan
Goal
Dateline
Imagination
Inspiration/Motivation
Weakness
Happiness
etc*
Well, another memorable & education WLS no matter what you do, it is useful.
果然没错,心中那团火那天回来了不少
工作到1点多半夜
不是每个人每时每刻都需要
但是每个人都有最低落的时候,
这时候就需要一些能让自己康复的道具或人的陪伴
每个人对每件事的定义都不一样
你不能说那是欺诈人的工具,
经过我的不断探讨
那教育与道具确是很有帮助的
那在于,你如何驾驭它~
说直接一点,看你如何“利用”它~


出门午饭的时候,有个小哥看到我过马路说:你来这里午饭?这么远?
啊?我认识你吗?回想起~好像曾经是店里的客人。是我serve的吗?不记得 = =
午饭后走着回办公室~有一辆车经过停下来一旁,又是一个男生
说: 哟~记得我吗??
我傻掉咯~~~又谁啊!!?
我跟他说我很赶时间,先走了。
然后我不断的在想,
我真的不认得他叻!!~

不久前,也是有一个uncle/auntie.
在公司隔壁的饭店吃饭,我走回公司的时候被他叫了。
我的脑海里,又是那句:你谁啊!?我认识你的吗??

真奇怪啊~为什么就是认得我,我不认得他们~
还是我有失忆症?
还好,我没干过什么坏事~ = ="



seminar going back home take a photo haha~

3-4 months simply result...pretty scary for normal gals if having such muscle in society~haha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