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013

星期六回到家吃过午饭
由于天气热到难耐就洗个澡
然后在沙发一边阅读书就睡着了
可惜弟弟的噪音依然不停口

睡不到半小时被吵醒了,
虽然只是说话声也至于吵醒
然后换进房去
可就是睡不着了
突然想起明天是母亲节
想要出去买个简单的蛋糕
顺便买个炸鸡(这么喂吃)

妈不知道我去哪
我只说很快回来就走了人
回来了看到就问什么咚咚啊,出去买东西?
我:给你的
她:你刻意走出去买的?谁生日噢?有人生日么?
我有点无奈,就算有人生日我也不会买蛋糕给他
然后她看到了贴字:母亲节快乐*Happy Mothers Day
她才:哦~我知道了那样,是母亲节的。一直听人家说但是不知道是那天
她又说:应该不便宜吧~
然后我没说什么了坐在一旁开电视
只说:买给你就吃吧别问那么多

我们家族从不用语言来表达
所以只能从平时的关心看出
从来就没有甜言的肉麻蜜语

弟弟看到后有点苦瓜脸
(是那种看到人家刻意去买蛋糕给母亲,自己却没任何贡献)
刚回来却没有说顺便买个小礼物,
哪怕是食物或
载她出去吃饭
有么?没有!~
所以我才瞧不起他这个不孝子

我回来还看到他坐在椅子上吃饭而已
妈妈还问了弟弟一句:要吃吗?
弟弟们简直是无言以对

这场面,
我看到都“暗爽”
你真活该,你自己想想自己贡献过什么吧
我可以说你连明天是母亲节都不知道吧

虽然语言,行为上没表达也看不出
但我感觉得到,她很开心
有谁收到礼物会不开心的呢?
更何况是子女买的


昨晚也是刚吃晚饭,
妈妈说出去夜市买东西

弟弟也没自动自发说载她去
还叫她打包!他这个到底是什么人来的!?

我又要买炸鸡!哈哈!
被她说了昨天吃了,今天又要?不怕肥?
我肥?开玩笑!人人都说减肥~
我倒想我能如何又运动又能吃的情况下增胖呢!


今早她们要回去了
她在床边半叫醒唠叨了几句
半睡半醒的我听到
她那比平时更加温柔的唠叨

在公司观看gym的道具跟机器
原来advance的好贵-.-"
可是比起一部人人常换的新电话而言
比起来倒便宜又值得!
哈哈!
看来这也能成为想得到的礼物之一了。
看到这么多,价格的问题,适用度的话
应该是这一台了比较廉价了
多少?2k- 2.5k 吧
为了美丽的身材,
健壮的身心与健康
加油!


今天也打算打包午饭,
顺便买个小千层蛋糕给婆婆
虽然表面上没意义
但是深思一番的话
你会发现我要表达的意思

今年没人给婆婆一个母亲节礼物
我就送个简单不容易被发现的咯~
很多人从不会发现我做的小事情
因为他们从来都只会看表面那页
而往往忽略了一个想表达的意思

总而言之
母亲节快乐~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