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黑暗

难以入眠的一个晚上
马来西亚腐败黑暗选举
五月五日二零一三年
我会永远记得

你们干的好事
做你们子民
真丢脸
从看到玩花招
立刻在admin网骂他
平时我都不关闲事
却激起了我无比的愤怒
不理会任何后果
都要说出心声
然后就是咒他们不得好死
粗口都爆了出来
很多人都忍不住了
证明我们真的是愤怒到顶了

而且從體面上
看得到哪些人根本不在乎
他們的未來正面臨着死亡
只享受現在被欺壓的現狀
這種人
我也會分類了
他們就是罕見的另類10%
在史上完全做不了
而且承擔不起大事的人
還有朋友說:下一代還很遙遠?還無需擔心
大哥大姐?未來真的還很遙遠?
你都不知道下一秒你的心臟是否停止跳動

我今早又受到一則朋友去世的信息
天啊!一大早就幾重打擊
他去世前還帶病投票!
你卻在坐那裏等死?
倒不如你跟他換生命好了
我們需要他的存在多一點...
一年内失去了的人
很多很多~
還不知道往後
有什麽打擊沖着上來
*哀悼*

然後在公司平時的火爆
今天又來招惹我
今早的第三道火
我從後頭出來
莫名其妙老闆娘就說那個卡片還沒印麽
我說我還沒收到他們回復
然後死八婆又來講錯話
說:郵件裏有信息你沒看到麽,然後爲什麽會在垃圾桶裏?
繼續自己說:ok沒關係,我印~
你媽的吊!
我一進來碰都沒碰過郵件!
都沒檢查過任何信息
鬼知道那個王八蛋幫我丟進去啊
你連一個問題都問到這樣
全公司多少人,在外的工作人員都知道郵件的密碼
你就死咬定是我自己丟
我會蠢到自己挖洞跳進去沒有?!
PuuKiiiMaak luuu!!!~~~
動下你的腦啦!!廢材!!


虽然今天我没去投选
但是一整天都
留意着面子书
傍晚更留意着新闻成绩
报道欺诈拖延
新闻骗局误导
政府不择手段
人民的痛恨与愤怒
我再也不会站在中间了
我也会成为行动的一份子

他们连信仰的宗教的神都骗了
敢敢这么做欺压这么多人
他们真的连只猪都不如
有个念头突然冒起

如果有天你在live报道送礼给臭鸡
你会送什么
炸弹?人头?空盒?
躺在床上我想到
我送一盒马粪蛋糕
据说马粪很臭
真符合他们的一切
打开前要他对着镜头亲口答应
说一定吃
打开了后他不能反悔
以及看了后的表情
然后我会说
你答应了就要吃啊
难道像平常做事一样做一套说一套
那个表情
是多么大快人心
多么的畅快
就算被抓困几天都值得

国政
臭鸡
你们吃粪吧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