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


不同的僞造故事出爐了
他們開始恐嚇人民了
我國的新聞與報章依然是最騙人的
很多人都乖乖了
廣告界就是這樣
可是他們心裏知道
他們心裏最恨的人是誰
我們的敵人是誰

不同的報道
記得提醒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千萬別相信他們以往的任何報道
昨晚媽媽要看8。30的戯
8。00的新聞一定又是那些王八蛋
我看到都puiii了一聲!
看那雞跟它的小雞們的模樣
最吊的是那一句“採取法律行動”


報章上的騙人民:
1。沒有外勞投票
2。沒有停電
3。只是環保
4。沒有做票
5。墨水是halal
6。華人風暴
等等

外國的報章:
1。大量外勞投票被民衆拍到
2。被拍停電
3。TNB沒停電,有人發現是人爲
4。多了很多票都是一面倒的
5。墨水是廉價貨
6。民族挑破離間
等等


還有留言說
別放黑頭像了
別穿黑衣
會被抓

黑頭像?
那廣告是黑頭像不是要重印?
不是要停版?
以往的黑白時代,
廣告人物包括你們祖宗不是要被封殺?
哈?

如果遇到。。。
警察:你穿黑衣,要抓你
我:穿黑衣就要抓?那你們警察是不是很得空?
警察:規定是這樣
我:哪來的規定?證件?報告?記錄?
警察:我只是依法行事
我:我這就是問你,哪來的法?有人說過這樣就得抓?誰啊?法律有這樣說過麽?那業哪編哪句子?
警察:我不管,做事而已
我:你一定要抓*黑衣?*
警察:對
我:那這裡還有個每天都得穿黑衣的人等着你抓
警察:??
我:還不知道?你啊!
警察:怎麽可能
我:你穿的,不是黑色?難道全國警察包括*他們*都是色盲的?
警察:故事不能這麽講
我:什麽怎麽不能這麽講?你不就是説黑衣要抓麽?如何查案?如何考試?
馬來西亞有多少人穿黑衣?
高層,中層,底層
那全部黑衣的制服不用穿啦
全部脫掉不穿好了!
真夠無聊!
*黑衣裏頭穿一件,抓你時脫掉!大不了衣服送給他*
哈哈!!!


有些還很小孩子公主那般
不懂得判斷,不會編是非
大概是那些
*幸福美滿,無憂無慮,有人在背後養的敗家子女*
不僅在那留言道:去做一天乞丐小販,看你還會不會這麽說

雞講錯話了!
説是華人風暴

原來你心裏歧視我們的!
哦,原來如此!~~~~
你所謂自創的*一只馬*全是廢話
想收口道歉都難了咯!

還有些報道解釋說其實沒停電
其實啊
很多人已經不相信了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