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七

今天依然观察鸡腿的面子书
很奇怪的看到有些人
反过来责怪我们忘恩负义
看来新闻起了点作用
也很好笑的笑话
自己建立给大家的计划
自己摧毁

很明显有教育程度的发言
跟无知的发言的差距
尤其是有知识的人与没知识的人
很多都是处于plegmethic,
一天一碗白饭就够的那种
跟背后不需要担心而不断吃鸡蛋的
其实讲这些话的人
他们付出过什么?

大部分反过来都被鸡厂养着
饲料从哪里来?
不就是我们提供的?
不同的教育有很大的差距
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缺乏教育的只懂得拿,
然后吃而不懂付出
得到些教育的体恤到中企业的辛苦
知道要吃就要付出,要吃更好的就要努力双倍

背后家庭有钱的且不说,
就算没钱就回家拿
没钱一路打拼出路的人会不断努力他们追求的是更好的生活
但是却被欺压不断被别人空手派努力族的钱给没付出的人
而且问都没问就派了
这对努力族公平吗?
当乡下人出城见识后
才会成长
当一个国家到达某个进度
人们才会逐渐成长而不是被人牵着屁股走
在于时间的流失与领导人的能力

可见
他们真的很无能
你能接受无能
欺负,打压
却又不断在背后派你钱出去
给那些坐在地上拜神,有如废才般的人使用
的领袖么?

没错
这就是现实
就如今天婆婆问我弟弟的一些问题
我一律不回答
因为,在我角度里
他关心过你么?
他问候过你么?
他自己来看过你么?
他有像我时不时买东西给你吃么?
瞒着你付多点费用在你吩咐买的东西么?

昨天回到去妈妈跟弟弟吵着什么
他拜托妈还保险
妈根本不会
当然死王八也不会却不学
妈去了很多地方问
还付了钱什么的
第二次还要去给第二次
吊你,昨天你没工作自己不会去还?
人家骑单车帮你去不同地方问,付
因为不会才弄错,回来你骂人?
他是你的谁?你妈啊!!
那么看不开那几十块就跟我要,
这死混蛋沒礼貌的儿子
做什麽人?畜牲都不如!

你对他这么好干什么?
他对你好么?你自己看他如何跟你说话
他根本不会知道这星期什么日子

有朋友说也許我很冷酷可是到紧急关头,
對親人的心依然会軟的。

对不起你错了
当你这么多年习惯了一个人,一些厌恶的情况,你会变成一块石头
也会很自私,冷血,理性,固执
要也他自己回答你
不会是我。。。
我没有你们对无能无礼无知的人
那么有同亲心与善心
是他親手鍛煉出一只惡魔
要如何消滅?
他自己該思考
我是不會教他任何東西
等他撞墻去

如果像他们一样一关电有一份礼物
你要什么?
健康?可能嗎?
钱?能让你用多久?
能力?能让你维持多久?
权利?你有这能耐承担么?

我要很多的死亡笔记
最好是能自創的那種
因为,
我有太多名字
想依不同的形式
都写进去

政治如果黑暗
就伸手不见五指
一旦光明
就会照亮大地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