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

结果今天的节目

是ps3的真三国无双7*正式来说是第8吧*
因为之前玩了dynasty warrior 7
我还在怀疑是否拿了一样的游戏 =-=
开头还有点奇怪
因为人物的样貌真的差不多
仔细观察一番
原来华文与英语的版本不一样
英语的虽然一样但是版本等于落后一点

画面改良到很不错
开始慢慢接近真实
效果更是一流了
尤其是技能使用的时候
起码我不会觉得打到闷
也不会说像以往偏心只是使用某些角色
各都有各漂亮的技能呈现
可以玩 2 player O_O!
这个好!我弟弟肯定喜欢
曲子有些还很不错

有些角色还被改良到
变得很帅很漂亮的俊男美女
有些还是如常没什么变动
但是技能的变动却很好
地图也变漂亮了
依然是玩了最喜欢的蜀国先
观察到关羽的女儿也被放了出来

本来说没有购买新游戏的念头
突然间就走进了辉煌店
找了找可能买得到的二手游戏(等待着便宜的价格)
然后我想到的是
最近我的游戏都玩到差不多了
需要一个能玩很久的游戏
一下子就想到了这个
可是一手的RM 235 呢
我依然觉得很贵
然后不知怎的
那个大哥悄悄叫了我过一旁
说他现在手上刚巧有二手的

价格挺公道(虽然还是觉得有点贵,但是比起一手的却是便宜了很多)
而且他悄悄收了起来(几乎是秘密收藏专特别卖给熟客的)
因为如果他放出来
我觉得当天就会有人挖走了
秘密的就问我是否有兴趣
说别告诉别人(因为刚好也有顾客看中这个游戏)
当然都没考虑就要了
谢啦哈哈

值了
因为这游戏其实还很新的
大哥说前主人是只玩了一轮就放了出来
没心收集游戏里的物品跟猎trophy

偶然买的游戏他都特别给我折扣一点点
虽然不多,但那是常客拿不到的价
所以,
虽然我不是他们的会员

但我在那的优惠
是特别的
哈哈哈

那个吕布,
发神经的比以前的更夸张
才刚开端而已,
以为能制服他
但是,
被他砍两三刀而已
血从100% 变 10%
什么哦!!!?
只有*逃*
因为如果不先强化角色
就算靠着技能,也根本赢不到
很不公平的开端角色啊 =.="""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