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也是很自然的带着包青天的脸工作
老板在后头
完全没有打招呼的念头
坐在电脑前了

昨天都做了些什么?
不记得了
因为完全都不放在心里
只记得又是不端有空的时候就按电话
连面子书,上网都用电话
因为不要动用无谓的电脑

只留意到又有新的册子
这次让我留意到的字眼就是“生气”
也是没有阅读,只看了那两个字就 “哼了一句”
继续当没看到
虽然那贴在了我后面的柜子(不是面向我拉)
哈哈!
真佩服自己原来能做到如此境界
*真的完全没有去阅读,所以你问我是些什么,我不知道*
你们总算看得到我的功力已经达到那个境界了吧!

如果是想消除邪恶的恶魔
你认为一张"护身符"用得着么?
想到这个,我就: 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实际的东西啊
对我而言是
只不过是个完全没用的废物啊
那我家跟身上不是要贴满才能消除我的邪恶?

回到家去
我的晚餐就是简单的糕点与一杯starbuck
然后就是一边练哑铃
把多出的2kg取走
以4kg来符合单手
长时间的锻炼用途

专家探讨说
重,能督促肌肉成长
但不符合手力会受伤
所以看情况放不同的重量
平常的重量?单手6-8kg吧

所以一边看戏,
喝咖啡
一边练
很方便的

starbucks好多人哦!
因为半折的关系
我挺着刚买好的糖与牛奶在手臂上(这是导致我身无分文的原因)
至于咖啡?卡里的钱哈哈!

放在手臂上,
因为纸带很薄
有预感如果一直领着
会因为重量而串(大约4KG)
其实一直挺着(半小时,还要走回去)
没有一定的力度,很辛苦的
二三头肌就挤出来了

也须等multifunction fitness chair开出来卖
我买一抬回去
慢慢锻炼
*至少有抬单人,简单的多用途fitness工具好过没有*
而且给只是简单想锻炼的,足够了
无须动用大型的(那些给advance+专业的)

上星期不小心转身拉伤的后肩
昨天做了点push up,
原来未痊愈
稍微动又痛起来了
昨晚的锻炼不会影响那部位
所以不用担心

今早就到手臂肌肉酸酸了
但后肩却没有疼痛了
但也暂时让它不能增加负伤
不然会造成后遗症那就可悲了~
肌肉开始酸痛等同于
肌肉又开始运作了~

原来热爱运动的人
会逐渐爱上健身
当然也是比平常更自恋
因为身材变好了
哈哈哈!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