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神經智的睡前
本來1點就應該睡了
運動了半小時
走進走出的好幾囘
結果2點才正式入眠
其實我很想通宵打三國
哈哈哈

又是星期五了
看,多快啊~
今早天氣非常好
真想賴在床上
到了公司
胃有點閙變扭
最近的天氣偏寒
需要多保溫
本想準備 protein shake
因爲賴了點床導致不夠時間

昨天公司裏
個都與個聊天
只有我是外星人
坐在電腦前
閲讀點健身文章等放工

昨天很乖
沒有吃些重量級食物
切了最後的sekinchan帶回來的果
夜市買了個糕點
分開沖了杯燕麥
一杯milo冷凍準備儅protein shake
晚餐就是這幾樣
其實晚餐最好不要吃多
對那些要減肥,高血壓血糖的人來説
更需要注意
我都記得父母以往每天早上都說的話:
早上吃得好,下午吃得飽,晚上吃得少
至於平時我吃得多
是因爲消化能力過量導致很快飢餓

而且不喰零食的我
這些比較妥當
在我字典裏
零食是不良的食品
很多人沒有仔細研究零食的ingrediant & effective
所以很多時候以爲零食不會導致肥胖
其實很多時候的問題
出自于你飢餓的時候都常喰零食

這幾天看來都是會
做個宅女
呆在家玩遊戲了
也好休息一下平常過渡的肌肉
準備去玩
*已經是迫不及待了
腦袋裏一直都是
要多去旅行
食物攝取均衡
每天都要健身

關於一些飛機的行李問題
謝咯

突然想到這麽快又是星期五了
我有太多願望都沒實現到
不僅洩了洩氣

最近的新聞都是投選
尤其是那個howard...
一整天弄到我不想開電話wifi
一天到晚在share那些新聞,
share一次,我電話震動一次
我都覺得煩死了

出門前稍微修了修頭髮
走去公司的途中
下樓后的走廊就有個緬甸仔
瞄了我一下
然後就是在途中的一個停在途中的清理車
站在外頭等待對面同事的那個公務員
接下來就是走到一棟bangalo
繞路走過樓梯閒
又是一個緬甸仔還有一個女生
*繼續還是有些沒見過的人

嗯?各位?
到底是什麽這麽引人注目?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