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出门前心情自然好
出了门走到一半就变色了
想起死狗奴才讲的话
其实也有人跟我一样都期望不吃午饭早回家
她却能实行却又不说她
就是说我,而且很没礼貌的那种态度
一想到,火山又来了!
坐到电脑前,又想到了另一个
心里自然又咒骂一吨 “假惺惺的死八婆%#!^#@”
所以说,要我忘记?
不要生气?家常便饭啦~就如你能不能一天不吃饭?
除非她死了吧!
我立刻开心~

昨晚跟兄弟们去看戏,喝茶吹水了
很搞笑的开场白
铨弟打电话来说:铭说假期很无聊,今天是星期五,去starbuck咯
我说:我知道starbuck半折,但是出门就为了starbuck?
铨弟搭不上话:哪里知道他哦~可能顺便去晚餐咯
我说:确定?可是哦~为什么不早5分钟打来,我已经煮饭了 =-=
铨:=-="" 这么快?那怎么样?
我说:打包啦~然后看要不去铭家打麻将,还是等我晚餐后跟你们出去
铨:那好吧~~大概这个时间~~
etc.....

我们多久没有这样,只有三个人出来吹水了?
铭因为女朋友要求,
我们刻意去带他女朋友出来晚餐(其实只有铨弟没吃晚餐,铭胃吃也叫了)

然后坐在那吹了将近2小时
很神奇,我们竟然讨论未来旅行地点了
更巧合的是,台湾+日本都是大家近期想去的地方了
他们说下说下,都提到了半个地球的国家了
过后突然建议去看戏?

决定了的明年旅行计划
Krabi岛+台湾
然后是日本北海道

加油
开始火力存钱咯!

铭说得对
现在不去,等待合适?
七老八十?带一家人去?
往后的臭政府的开资
我能想象会更加倍了
到时个个都呆在国里,
都去不成
而且到时候
又有没有机会
大家再次去创造回忆

原来大家打从几个星期前
都开始期待旅行的日子了
他们三个都在倒数剩下多少天 =-=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