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013

今天我的眼神简直想把一切吞噬掉
充满杀气
一看见就一肚子的火
然后突出起来的一点胃痛
使得我脾气大爆发
公司里的狗装模作样有东西做,
坐在那里整个早上
以平常不正视,而用周围的视线观察力
就看到那条狗在干什么

早上的全部客人都我来serve
我连客人都在心里骂了
“你是不是瞎的?明明先看到狗看门,却又走过来”

主人进来了!
狗的本领出现了!
摇尾巴~
汪汪叫~

昨天又看到了新的护身符
贴在我后头那里的
以照常功夫
秒杀到一个字后继续当透明

单单的一个字就能判断整句内容
而这次我看到的
行善?
那时又是心理歧笑了一下

常言道

何谓善?
如果人人都善

世上就不会有9成是心术不正之人
5成是藏邪恶之人
3成是情非得意之人
2成是极度无药可救之人


何来的善
自己不善
还贴护身符提醒人行善?
原来这么空闲
常常弄这些护身符
真可笑!

试问心里的自己
你到底“善”么?

为何不放
“恶”
那反倒吸引我的兴趣呢~

整个早上至下午
说的话都不超过十句
但从我心里说出最诚恳且无邪念的句子
“the tag is inside as well ya"
对M来拿东西的时候罢了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