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心情,特别的好
也许是因为昨晚再次被启发的缘由,
也因为很久没碰online game,昨晚刻意下载了RO 2 close beta...
由于电脑的DVD ROM install 不了 CD ><"
喝完差,回到家就开始了。
还不错,只不过很confuse...玩到2点,server close 了

而且昨晚又得到非常好的质询
努力寻找志愿者
因为我很想送妈妈一份,如果允许最起码是免费的
我自己也想很久了,机会来了,要尽量把握。
所以一早就打电话给几个朋友,
之后再进一步撒播出去。
明天再跟sam出去,听听他那里有没有比这个更好的质询。

最近我都一直不断在收集咨询吧?
再进一步了解更多。
下星期的WLS, 如果可以,
星期六我想去一趟了解更多,
带着她们一起去看看。

因为这不是产品推销,
是非常难得的服务计划,
由于本人不怎么坚信医院的完善服务,所以这个会更有说服力。
起码他们把服务排在第一位,
而医院则医药费被排在第一位,
因为我们不是医生。

昨晚听说了一部分消息。
全球人面临破产。
一是因为债务,二是医药费~
10%的人是完全健康
10%的人出于真正的生病
80%的人出于非健康
非健康的含义?就是表面看健康,其实并不是那样的。

我昨晚回去询问小弟弟他所知道的知识。
另一理由是想实施
1。你知道普通生病看医生要多少钱?“生命检验”
2。你知道验血要多少钱?
3。你知道进一步的检验需要多少钱?“xray,CT scan, MRM,骨骼检验 etc”
4。医生通常跟你说设么?
5。你了解你的病情多少?
6。医疗设备服务如何?检验报告的了解?
7。你有听过医院会反过来给你利息的吗?

他的回答:
1。生命检验,当我看到那名词时(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死不死得去~)3x+ 咯
2。验血,虽然还没检验过,但是对我来说已经不便宜,1xx-300x 吧?
3。更不用说, 贵得要命!几千?几万?
4。自己都知道的啦, 而且不知道详情
5。最基本的病情。然后就是“请你到楼下领药,给钱” 你真的了解多少?
6。都是看不明白的词语,都是叫你来就来,叫你走就走。
7。真的!?不可能吧

不错啊,起码他知道这些。。。
付了一比一大对钱,但是不知道自己付什么钱
然后跟他说说我现在所知道的吧。他赞非常好!

我又多了一个名词啦,
虽然仍未是正式的
“健康管理规划师”
哇哈哈哈!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