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

原来,学院读书时期所遇到的恐惧依然存在
眼睛一被闪亮的光线照射,或完全不是我的方向,只不过是眼睛看得见。
下雨天,都会有份恐惧感。
我很怕闪电。
眼睛不想睁开,
每次闪亮,会不自禁想闭上
耳朵想塞着,
心跳加速
玩着RO2,
可是由于闪电的关系导致网络不稳定。
每一次要打mini boss 过任务的时候都卡着,
就算是一点点的卡,也导致死亡。
因为solo...超越自己lv的王,
能够差不多胜利已经很好了。
换作别的职业,应该找就卦了吧~
暂时放弃游戏,
戴上耳机,
开音乐避免听到雷声。

原因,
在TARC读书时,走过一个走廊,餐厅隔壁罢了。
突然有闪电打下来,
我眼前的那棵树,准准在我的视线。
眼前一片白,然后黑。
几分钟后才恢复视觉。
同样在身边的一些同学们也像中了定身招,站在那几分钟。
树也烧了起来。

我有三个不能容忍的玩笑。
一 : 驾驶速度不能超过一定数目
二 : 别拿昆虫开我玩笑,我会立刻跟你反面,不论以往感情怎么好也没得说
三 : 闪电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