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吡"篇

小弟弟回到苏邦晚上睡觉不经意发现床湿透了.
以它的个性,不可能在我们床上撒尿.
看到一堆血,把个个都吓坏了,他跟妈妈还连夜跟它清理伤口,清洗床单等等
然后妈妈一直叫爸爸带它下来我这.

原因:
1.有人看顾它
2.有人照顾它伤口
3.我带它去看兽医
4.修养伤的地方
5.不给它在这段时间到处乱跑

经兽医检验,不需要缝针
兽医说我们做得很好,平时肯定很照料它的饮食与环境的清洁.
伤口没有因环境脏,或弃它的伤口不顾而严重.
发现没有发炎,只是流了一天的透明液体,伤口自然复合.
兽医说至少三兴起,伤口才会完全合上,
开了点抗生素要跟一支药膏.

才一星期,它的看来恢复得比预料来得快.
只不过天天吵着要出门,
很聪明的它,早上八点会跳上床上看着你,叫你起床"开门我要出去"那样.
偶尔也会一直看着我,叫我开门要出去走走...
昨晚因为太吵了,小弟把它关在笼子里
你可知道它怎么样么...
它时不时看着我,
那表情....就是要我放它出来那样...

受伤期间,
个个都为会它担忧...
除了大弟弟这没良心的怪卡.
所以他才会昨天在他床上捣蛋,大小便 =.="
搞得他洗床~

刚刚带它回来,
看到那伤口,
很深,
伤口还没复合前,
还看到里面的不少肉跟深处.

真不知它如何弄伤的,
这么奇怪,又深的洞.

偶尔还发现它会发脾气,
因为没得出门...

只要不断仔细观察它,
就知道它像表达什么...

兽医说在这期间不能让它自己出去,
所以...时而不时用藤条吓吓它.
就会乖乖的,
也会自己逃进房间去

常常一旁跟它讲话,
其实,
它真的会听的叻!~

知道我们一定会买它那份食物,
每次都静静的等,看,坐在一旁,
等我们给东西它吃.
所以我跟人说,
它吃榴莲,臭豆腐,滑蛋河等平常动物不吃的食物
都很奇怪的问: 有没有哦!?竟然跟人一样吃这种食物?

它小小就被我调教到什么都吃吧?
一想起爸爸妈妈一开始只喂未熟的香肠
所以导致它肚生虫我看顾的时刻...都恐怖 -.-"

今天看到,让我拍到它这表情
不仅觉得~
它好幸福哦?
它脸上都写完出来了叻!~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