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

想象~
想法~
思考~
整理~
分析~

看来这些成为了一个习惯
今早一起床又在思考了
昨晚入睡前依然思考

思考些什么?一整天在做什么,明天该做什么,有什么重要还没解决,financial 统计。
今早呢?看到面子书,题目自然是 CF (Comic Fiesta)
昨天,
小弟弟看着我跟时间比赛似的
因为才吃完早餐,
就来一大堆的信息
有个更是最麻烦的工作需要改善,由于在明天前需准备好
刚巧他们又问今天的节目
我,简直是没时间理会
因为那份设计图,很多麻烦~

结果,
刚弄完一半 (由于artwork有问题,重复了整理几回)
另一通电话来了,
得交卡片给队友。
就在准备着要下楼之际,
另一个信息也跟着来了。
铨兄出门了。

茶都没喝完,
小弟弟看着我走来走去,
非常地匆忙
说:哈哈哈~你很赶哦!衣服来不及换,茶没喝完。妈妈带回来的汤圆吃不了。

从昨晚的聚会来看,
我似乎无法融入他们的话题
只静静的观察着他们的对话
从何时我对这些完全不感兴趣了
也许话题触感不了我能表达的地方
说到31号聚会,
假期?我吗?只要我想,不成问题
因为,各种理由我都篇得出~
还无需动用MC这招
我赞同铭的说法,MC这理由最容易过关。
出席率?我不在乎因为bonus比我自己赚的外快少得多,所以完全没顾虑过
各有各的理由,但也需要找个能解决的方案

至于另一个的问题。
简单的说辞就是 “固执”

对我而言,
要 = 一起想办法得到/解决
不要 = 就不要,无需多说
要,又不要这理念最烦人
通常不能出现在我思考里

很多东西想要买
需要归类重要性
再考虑考虑吧~
旅行费?
早就准备好了
31号准备的食物?
有列表我就叫人办事
没有列表,叫我如何订货呢?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