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讯

今天,
很不辛
收到了妈妈打来的电话。
说,咱们的爱猫~
遇到了车祸。

它走了,
陪伴了咱们两年的它没缘让我们陪伴它到最后。

妈妈说难道我不伤心难过吗
小弟弟一听到就在一角落哭了很久,很久
将近一小时吧。
也听得出妈妈话中的伤痛

你说我能不伤心吗?能不心疼吗?
它比你们任何一个更亲近与我。
我应该是最心疼的那个吧
我比你们任何一个都想摸到它
那漂亮的毛发
温和的出来欢迎我回家的那一刻

那般心疼不是以“泪”能衡量的,
而是转变成了另一种心情
一种看得开的心情
然后跟妈妈说,
而外找一个新的来养咯?
带回来~
我也很愿意帮你们看是否合适~
要刚出世的那种哦~

动物,就是这样
短短的几年生命
能陪伴我们的时间也有限
从你们领养它那天起
我已经有这样的心理准备

哭不出,不是因为不伤心
而是因为思想长大了
知道这是我无能为力的事情
如果还有的救,那倒无妨
我相信我会是第一个扑回去救它的那个

事实就是
它已经走了
我也没办法
也能让小弟弟了解
体会到“珍惜”的可贵

毕竟,
他这年纪还没体会过失去宠物的经验
小弟弟的电话封面
就是它的图片
也可说电话里全部都是它的图片吧
弟弟他那份伤感
我是深深地明白
因为比他更小的年纪
我已经历过无数
以前婆婆家很多猫咪的哦~

只能诚心祝福它
下一世还能让我们成为它的家人。

谢谢它这两年带给我们的欢乐
是我们一家人的关系有一个特别的联系
它也一定很幸会
有那么疼它的家人

这不是花言巧语
更不是篇出来的谎言
因为这一切
能从这照片里呈现出来
它得到我们的领养
是多么的幸福


很庆幸在它走之前的几天
还在我这
让我拍到它这
难得一见的表情

幸福吗?
有它的这两年
我很开心
谢谢你
愿意成为我们的家一份子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