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來臨

那個死八婆
坐在那裏一整個早晨
每個進來的客人都我serve
真夠你媽的以爲你的東西幾十萬?
其他人不用理會?
屁股一直粘在椅子上
我買個萬能膠粘起來
到時候讓你坐個夠本

公共假期
從中午就一直想着
該做什麽好呢
以我這種習慣性安排日程的人來説
無所事事實在不是我的做法

不知道媽媽他們是否歸來
如果家裏又是一個人
也許我會悶到不耐煩
最近沒有碰遊戲的習慣
只像老人般
看看戯劇,聼聼歌,看看書
練練肌肉就睡覺
要不躺在沙發
發呆的對着電視

突然有個念頭
也許能出去逛逛街
想來想去
能夠與我出外逛街的人選
數一數
原來這麽少

因爲平常都是自己
很少停留慢慢欣賞物品
由於自己更喜歡男性服裝
要跟相同趣味的人逛街
更是比一般難

兄弟們各自都有了另一半
最近我都不太期望約他們出來逛街
只想靜靜的出去走走
不想打擾他們的行程
其實
我也不喜歡太多人
一起逛街
雖說熱鬧
可是會有點不自在

很多時候都在發呆
看戯不入戯
做事沒心情

看着辦吧
如果出門
可以看想看的戯
嘆嘆茶
吃吃好料
逛逛街
觀察新潮流市場產品
欣賞設計
買買想買的東西

對我來說
縂比呆在家好
我天性就是
往外跑的人
哈哈哈

如果個個有節目
明天自己去買票看戯好了

1 comments:

Winter a.k.a Shirley said... | April 30, 2013 at 10:17 PM

我也想出啊,只是答应了我妈陪她去超市。。。我也很久没逛街啊~~~~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