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岛之旅-第一天

凌晨四点起床,感觉良好 (因为旅行令人愉快)
享受一下早晨的空气。
五点,还有时间,做了轮运动才出门。
出门忘了一样东西,
牙刷因为很平常得放回原位,
突然想起我没放进袋子里。
很自然我看到时间,走去了看守处等待铨
结果我早下来了,铨都还没信息我
过了些许,我信息了他问他出门了对吧?
哦,要到了~
果然没错,他是最守时的一个。

铭起床,因为女朋友 =.=
当我们到达他家,行李还没收拾完毕~
还好还没到预订时间,还有时间让他检查
然后发现在放行李进车子的时候伯母出来望了一眼
司机说,铭最大只,坐前头哈哈~

司机到了,还好6人。如果7人就很勉强,
因为行李占满了一个人的位子。
司机走远路,用多十分钟到达,
但是很舒服,还有wifi呢!
但是大家睡意绵绵,还是在车里睡了
结果不是我们最迟到那里,要等雪姐。
我看着车子里的meter跳到RM160,
心想是不是要付那么多?

还好司机说跟事先说的价格一样,
我当然开心,因为一直都在帮他们减少不必要的资本。
机场?我第一次进去,看到很多新东西,什么都不会哈哈。
铨弟问个人的票印了吗?
我有点模不清他说的是什么,
只好先等雪姐到达,按兵不动。
跟在他们后头,观看他们步骤跟必须做的。

哦,不难嘛,中途有人插位。
至于他们问的第一次搭飞机会不会紧张,兴奋?
真的没有什么感觉,
心情很平静。
有也只有一样东西吧,我要看看外头的风景。
如预料的一样没问题,没晕飞机。
一切正常哈哈哈。
我却看了外头将近7成的风景时间。
因为很难睡,脚无法自由动弹,就有点不耐烦。

最终安全到达峇厘。
大家都讨论机场海边旁,如果海啸就完蛋
然后个个就如野兽般,
开始注意四周有什么特别。
领行李的期间,
铨弟跟我讲解了一些步骤
然后大家摸着,跟着大队出去哈哈

最令我担心的就只是我朋友放飞机
毕竟还没正式认识
当从门口走出去
我心想,应该不是我找他。
而是他找我们
太多黑皮肤的人,我完全看不到他在哪里 = =
结果,他看出我来了,叫了我一声
我心里就:噢!太好了~一切顺利
他很友善,不断跟我讲话
然后问,你们刚下飞机应该还没午饭吧
他说:我带你们去先午饭才去酒店吧
我回答很好啊,大家都很饿了~
刚开始他不怎么跟我身边的他们开口,
结果后来铭自己去搭讪,含的不断冷笑话
大家就说开来了

午饭
大家都很满意,虽然贵了一点点
我跟他说:鸡肉很好吃啊(由于我是食肉类哈哈)
然后问他:那个是什么鱼肉来的,为什么不跟我们一起吃?
他说接我时吃饱了,鱼肉解释不到
也许对本地人来说吃不起那一餐那么贵吧
只是等待食物是有点太慢了(隔壁旅游套餐很多都浪费食物)
然后的就是,这家餐厅一碗饭也许算贵了点吧~
“除了那包着的鱼,我还是偏爱鸡肉哈哈哈”

直接到酒店去了
他在某特定场所会解释给我们听他们本地的一些知识
我们就像刚出世的婴儿在车里东张西望
不断讨论与分享所看到的事物
观看到很多匪夷所思的建筑设计,道地人,社会等等

不知不觉到达酒店
那里的天气炎热,跟KL不相上下
热+汗水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只是会令我渐渐疲惫
结果到了那里,由于不熟悉,也不确定他用什么名字来登记
所以他直接跟我过去,说了一声
还问了我,为什么名字放日文名,是不是本身有个日本名
我说:因为够特别~所以自己取,哈哈哈!
酒店服务员就领了一盘果汁(都忘了叫什么了)
我喝了一口,还不错
等待酒店确定期间,
另一个问题浮现脑海里 “酒店费,他付了吧?”
我又在怀疑了?
看来我对一个人信任的敏感度,
是要经过很多层次

我只是想
确保不发生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毕竟他是我的“新朋友”
如果连累到他们的话
会很麻烦。
而且我预算了大家的口袋,
才叫他们带那么点钱

大家迫不及待想入房里
为的是“吹冷气”吧? = =
他跟我们稍微解释了过后的行程
我们都ok,所以大家都忙自己的去了

由于第一天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安排
就先跟着他的安排走
先到房里,有两个就吵着:要游泳!
结果房里集合的时候下雨
我们三个就在房里计算接下来的费用
我叫他们先付了我朋友的,毕竟通过了酒店check in
等待雨停,大家在房里谈天,计算口袋等等
雨停了,大家决定出去走走后面的海滩

结果走了将近1小时回酒店
由于在海滩不断往前走,寻找更干净的海水
没有“路”给我们走出去看路标
结果好像迷路了,经过人家的酒店走出去
“好漂亮,心想一定很贵,而且我所看到的全都是鬼佬”
但是在那里住也会迷路吧,没有路标
我们靠感觉,看设计成功走出大门
然后又是靠感觉与方向感,走出大路
继续刚熟悉的大路走向酒店

个个都累垮了
但是没多余时间回房了
大家只好在lobby等待司机接送我们到下一个目标了
大家都汗流浃背,我却只流了点汗
当大家都开始打瞌睡的期间
他出现了,我们的反应:咦?换车子了?
大家快步跳上车

他带我们去看表演
嗯,对我们这年代的人
应该说不合适,但也应该尊敬他们的宗教
“我在中途睡着了,也感觉到很多蚊虫叮咬”
所以大家还是牙痛着皮包看了下去
但是必须告诉他,我们不怎么喜欢看这些。
需要挑另一个节目

当大家对这表演的入场费不是很愉快的时候
享用了一餐很美味的晚餐
开头大家都怀疑这家餐厅是否跟中午的时候
价格出入是否会很大
因为很多人!很多外国人!
Pork Rib...太好吃了
不只是那猪排骨,其余两个食物都很美味
(其实我想自己叫多一叠自己吃的呢哈哈)
由于要小心费用,大家决定只吃5-7分饱
再到酒店的对面买dunkin donuts宵夜
但是经过计算
那里的食物比我们平时吃的,便宜很多!而且很好吃!
就如他所说的,地点是远了点,但值得!
我得感谢他驾驶了这么久
为了就是带我们品尝这么廉价的pork rib
我在一旁跟他聊天的时候给了个tumbs up他,真心说很好吃,谢谢~
“现在回想起,都很想再吃一顿”

在遥远的车子里,
大家都聊天,淡淡周边的商店
也发问了很多问题
大家都担心我这朋友会不会生气
我们很八卦,问很多问题,讲很多废话
我看得出,其实他很开心我们去了解他们的社会
很多旅客只是跟着苦闷的安排,只是讲解的导游旅行
我们就跟着一个当地 “朋友” 去旅行

到了酒店对面的dunkin donuts,跟他道别
再确定明天的行程
回房享用donuts,洗澡休息
由于我第一个洗澡,过后观看着电视
只是将近11点,
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
因为在飞机,车子里,我几乎都没睡过
躺在床上看电视的时刻,实在太舒服了

他们无论在何时,在哪里
都是得那么叽喳,爱搞笑
那里的数额比例,我都算头疼了
几乎都靠感觉,不贵就好了~

第一天
累但开心
完毕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