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一了
学校假期结束了
他们一定懒洋洋
很不甘心吧~

我也是哈哈!
完全没有工作的心情

弟弟开学了
看到昨天他那依依不舍的表情
晚餐,
他跟妈一直都叫我下去跟他们去晚餐
我却一直说:打包就好了

嗯?
不知道呢
就是不想出去
要打包
也许太习惯性打包
然后在家里独自吃

昨天早上起床
出门走出去打包
走了20分钟,
领着6-7kg早餐

大弟弟起床了,
我说吃了才出门也给钱吧
然后就出去了
谢谢都没一句
而且不会说早点起来
轮到他驾车出去打包回来
晚上回来
看到厨房锅子没洗
就在那骂小弟弟做事没头没尾

其实小弟弟做了很多家务
虽然就是粗心
没耐心以外
基本东西我说了
他都会去做
包括这两星期
都是他泡茶给我喝

那口碑坏的那个人呢?
假日睡到下午
起床后卧在房里
放工后卧在房里
等人家打包,
偶尔还叫人家打包
钱不自愿付,吃了也不洗碗
忘记了后就以为那是人家的碗碟
然后骂人家没洗碗

他完全没有做过家务
洗衣服要靠洗衣机
水用了没装满
偶尔热水壶开了电
没说睡前出来检查
就忘记关了
洗衣机的水龙头
每一次都没有关!
家里食物基本不买

最近还不断开冷气睡觉
当然,电费不是他给
是妈妈付
这种是不是废物中的废物
你有遇过这种废物么
还跟他相处

当然,
就因为天天跟
这样的废物相处
锻炼了一生受用的
保护盾

小弟弟这两个星期的伙食费
全都是我一人包完
夜市他还自荐走出来说要跟我逛,
买东西吃虽然大多是我付钱
但他还是会自己掏钱包付一些些

而他
有做一个哥哥的责任吗?
哈哈,没有!

说人家只会吃不会做
到底在家里
真正的废物是谁

其实大家都知道,
就只有他以为
自己没错

我想吃种子呢
昨天早晨到下午
一直嗅到
香喷喷的种子味
妈妈昨晚打来说
你要吃哪种?嗯?
我说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吃,
哪个口味都无所谓
当然前提的建议是
淡水种/+有口味的那种

期待期待
这星期的新东西
然后就是
已经很多年没吃到
妈妈亲自包的种子了

下午去
买一粒
先压住
喂吃的
自己先
XD

今天有位旅客
虽然我面色不是很黑很吓人,
但平常如此也不是很有善的表情
他印刷东西等等东西后
走前,竟然跟我说了句 "You are nice"
我还是有点惊奇因为没怎么多客人会这么说话(虽然一直以来都遇过几个)
我笑笑望着他,说了句谢谢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