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岛之旅-第三天

第三天了!很快
今天听说去海边
如果是nusa penida就爽咯
但是nusa dua就不怎么特别了

果然预料没错,nusa dua...
很多人,然后就是rainny事件
经过讨论,3个snorkeling
其他就走走,坐坐,等等

他们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们都不玩吧
因为我们很注重钱包 ="=
有点不好意思~
服务我们这班人不简单 ><"
但,起码还有人选择去了
因为putu妻子帮我们大减价呢
扣了一半啊!~
原来那里真的很会帮游客开刀
我?因为我还没正式买到泳衣
而且,考虑到到会游泳+不会游泳的人
最终决定:不去~

到处走走,
跟雪姐看到了一个很吸引人的地点
走了进去(因为不知道guard会不会赶我们走哈哈)
服务员解释了一些些introduction,对面的villas等等
我继续拍牌照,看看
我们不好意思地走回沙滩哈哈!
因为太热,决定回棚等待同伴
中途有很多招手问要不要来玩一回
价格blah blah blah
可是我心想,应该比我们在国内玩贵
然后经过一个棚还听到我左边那个人说: Wow,gal~I like your style...
是有点暗爽,但还是继续装忽略+没听到
哈哈~

决定是对的,
海浪大~
会增加他们的负担
soo hui 还因为晕船呕吐
制造了一番笑话话题~

然后继续集合,
讨论下一个目标
本来他们打算带我们去monkey temple
我们却推了,因为实在不适合我们
感觉都点难跟erka相处,毕竟没跟putu那么熟悉
我们也不好意思问她那么多
而且putu最后两天都去了diving
结果去午饭,
听朋友说Babi guling很好吃,
所以提议了我们要吃那个
他们带了我们进一家餐厅
因为语言思想意思不同,所以往往会错意 ><
铭说:你们这班认真难伺候啊~
讲了老半天才决定到份量
又时时看顾钱包,只好叫小份些分享
哦!好吃!
猪皮肉~汤~菜~鸡,都很好吃!
不过还好没叫多,因为挺大份的.
价格公道~

再去商场购物然后回酒店自由活动,晚餐自己解决!
上了二楼逛,嗯~没什么要买的
结果逛下去市场,比较价格哈哈哈
大家都看到cornetto雪糕很便宜,想买来吃,
但是考虑到晚上才到附近的店买,所以取消了念头
我看到啤酒很便宜,要了!
走走,比较价钱~
差不多,但是很奇怪
他们的零食,比我们贵很多呢!
有些咖啡也是~
雪姐领了一些七彩缤纷的vodca mix max
付钱咯!~然后我们在门口等待

结果铭那对进了去市场,
出来时买了cornetto!?
哈哈哈!他也觉得便宜啊~既然买了,我们就干脆吃了!
等待另一对出来,一边吃冰淇淋.
他们,买很多东西 ="=
然后一点点的第四天指示
最后决定,回酒店咯!

大家决定时间集合,
地点:游泳池="=
本来我是想下水的,
但是一想到接近黄昏,
而且泳池没有温水~
我不能了,因为一定会很冷!
只好玩玩水罢了~
然后决定在spa期间,
我有点不耐烦,
因为有些一直顾着玩,
又很吵(果然会是很吵)
我只想快些解决问题,
也许走去gym room,
要不回房洗澡等待
(我好像很不合群~LOL)

结果还是托了很久
哎~算了...
终于解决了,
回房洗澡准备出门晚餐
寻找晚餐,对面罢了~
询问了一家餐厅,他们免5%利息
结果到第二间,他们说免利息
就决定那家了哈哈~

晚餐
嗯,也很好吃
因为顾客不多,
因为通常都被导游带出去了
他们能保持食物味道
个个的都很好吃,
结果我决定要一份好了
我的也不错,全部肉类(鸡,猪,牛肉)
又是肉哈哈!

吃到最后,饱了!还好吃地完~
一想到房里还有啤酒,时间不早了
回房集合,品尝啤酒了!
旅客通常都是在外clubbing喝酒
我们就是在房里西哈喝酒~
Mix max,的味道很特别,
结果铭把所有的品味参了起来
我们都尝试,意外的好喝.
大家都傻了~
结果他们都不断尝试加加减减各个味道
然后拍照,铭刻意在6连拍把很多人都挡住了变成了主角
那时,看到了照片,都快笑死了~

时间不早了
大家回房休息了
因为明早早起check out,
最后一天了
感觉?当然是不舍得咯~

但是,时间依然不会停止流动
所以只能享受当下

结论:
又是开心的一天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