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一口气解决了很多东西
也手痒购买了点东西
在追消息的朋友也回应了

当我奇怪之前的椅子还没消息的时候
我主动打过去问了
原来真的因为银行的系统关系冻结了
然后没人留意到了
然后他们很有服务得很快帮我解决问题
说星期一或二就送过来
我刚新买的东西也是将近那时候送来
然后就是电脑

研究了老半天
还是决定买下来了
他的服务也很好
跟我在fb聊天
一点都不formal
就像新认识的朋友那样
会有一些emotion,一些hehe,haha类似的语言
这样看来他的年龄应该不大

然后他说如果没问题星期一
就给我
因为我头一次使用IBG/direct transfer to别的银行
所以按错了IGB
应该要使用快速的那个系统
哈哈

不过没关系
他说星期二给我
哦?还真快呢
我又问能否帮我install adobe
他又说可以给我software跟crack
因为他不开封原装订回来的盒子
哦!?
那么做应该是确保不骗客人偷改机
能理解,能理解~

哦?不错嘛~
价格出入会有点不一样
但是既然决定了就不必再挑剔了
我已经survey了不少价格
都是差不多
所以对我来说没怎么关系吧
只要保佑电脑没状况就谢天谢地

看来下星期要从婆婆那里
搬运回来的东西
很多,也挺有分量的
哈哈哈哈~


很美啊!keypad还两成颜色,像发光的
晚上一定很漂亮
比现在用的老同伴
差距相差非常大!
玩游戏也能很神了
3rd generation i7-3630 red backlit
Single GPU (upgrade to Double if needed in future)
windows 8-64 bits
8GB DDR3
Nvidia Geforce 2GB DDR5 (GT 750M)
15"6 Screen Full HD display (16:9 Wide)
720p HD Camera
2.7kg,6 cell battery
2 USB 3.0 port
1 USB 2.0 port
6 in 1 card reader
Headphone jack
Mic Jack
VGA
HDMI
RJ-45
DVD reader/Writer
1TB HDD
2 year warranty (standard) 
+1 year additional for free (value RM168)
additional free gift: antivirus,backpacks,cleaning kits, pendrive
additional free software I asked: adobe cs 6, microsoft windows 2013 

hahaha~
算到来比起网上拍卖更值了啦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