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贝

哇!
超兴奋
我的新电脑~
虽然还没有时间测试游戏速度
因为昨晚一个小时都在测试安装adobe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在最后的步骤就是不成功
放弃使用cs6,去弄cs5.5
一次就成功~

cs6....你这个麻烦家伙
半新的系统
有点模糊
尤其是图片浏览的设定
搞到我一直按进按出(还不会用这个)
然后control panel,一直要找却忘记在哪里找了
结果通过resolution properties连接过去哈哈哈

还不错,
蛮喜欢外头那个整副apps的选择
弟弟很好奇看到
我键盘红红发光
进出了几回才发现
不是平常我用的那台
问道:这个不是平时那台么?新的?旧的那台呢?
然后很识趣的走开了
他很好奇我买了台什么电脑
只是不敢问那么多,
他会做的应该是等哪天我开机走开了
他偷偷去碰一碰

整体来说是快+美
开了开FF advent children full HD 测试观看
超漂亮~荧幕也比之前的大1.6"
但是缺乏ssd msata的速度
果然如那个人所说,
开program依然会慢一些

很不熟悉键盘
打字一直打错方向
由于习惯了旧宝贝跟公司的键盘
一直搞错del,backspace,L,enter的方向
因为他们的设计concept
把一切键盘都贴在一起,
太靠近了

嗯,
我得考虑更新一步了
还是有很多疑问跟学问要学
从duo core 2 跳 i7
才5年间科技变化这么大
果然如果不常跟进
很容易被淘汰
昨天做了功课研究什么2 gpu & 1gpu 的类型
原来我的 1gpu 是最原装
直接改装了的2gpu型号叫 y500 SLI
价格多 1k, 不是我钱包的范围内

用这台就够了,
不能追求那么完美
话说虽然是游戏电脑
毕竟desktop电脑玩游戏更耐
laptop还是少用来打机比较妥当
不然寿命很快被这班游戏狂削掉

今天得研究那个什么ultra bay
虽然得知是安装一些而外零件的extra部位
但是昨晚打开来看
我还是一头雾水

嗯?
对于学新东西的热诚
我真的很积极呢!
如果有老师悉心教导
会更好!

虽然昨晚搞到2点才睡
但是今早8点多就起床了
很好的心情去吃早餐
然后就是需要搞定skynet的送货
从9点-10点打了几通不同的电话
没人接然后或者直接飞留言
真的,什么服务来的?
 ="=

把新宝贝而外藏起来+悉心照顾
毕竟掏自己的辛苦钱
不像弟弟们,
随手可得却不懂得珍惜照顾
要不我旧宝贝老早就垮了~
还能有5-6年的寿命么~

经过一些网络讯息
我的y500能变 SLI
意思是在ultrabay加多一个750mGTx nvidia 2GB graphic card?
再加一个msata ssd 速度 128/256 GB
换了的话要买一个而外的 adapter 170w
或者牺牲graphic card,换加一个cooling device
又或者不要dvd drive装风扇
或者在ultra bay放多一个小型 HDD不要其它 hardware
哇!可以这么改装的哦

整体价格也是要多1千左右
我没留意到我的adapter多少voltage lolz!!
原来那个ultrabay跟dvd drive哪个部位....
这么好的啊!!
真的很方便 ="=

难怪这么好卖啦~
我的机是lenovo五月份最后一台
他说要订多都没货了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