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岛之旅-第四天完

第四天了
最后一天了
很不舍得呢~
我还没试gym呢! T_T!~
哈哈~

吃了早餐后,
大家集合
我肚子又来闹一下子便扭
大家也吃不多
但出乎意料雪姐吃很多...

司机迟到了一些
有人怀疑是不是不来了? ="=
别吓我哦~

路途很遥远!大家都因为太早起不知觉睡着了
经过稻草,去tanah lot,
入场费很贵呢
大家奇怪要自己给,
确实这个没有包进配套里

逛逛,好大呢
又是海边,太阳好热啊!
虽然满头汗,可是很美~
海浪很大!
石头很滑,要小心!
雪姐还好没被一个旅客滑倒牵累倒掉下海里 ="=
然后拍照的时候发现两个道地人跟着rainny,
偷拍她/偷角度跟她拍照
我们发现后,他们鬼鬼祟祟走开当没事
一边小心石头,一边走动,一边拍照

人山人海呢!
隔壁还有很多地方走
铨开始懒惰了~哈哈
大家留着汗水
拍拍照,继续走走

快到时间了
是时候去逛街买守信了
在craft那里逗留了很久
跟他们杀价哈哈
还是弄了份特别的守信作纪念
我拿了最大的,像框哈哈哈!
甚下不少时间了
该集合了,以确保时间充足
结果找不到其余两个人
只好要雪姐信息他们
我跟铭队就分头找司机

手信?
买来干嘛,浪费钱~
除非是廉价使用的东西.
不然,我一个都不买 LOLZ
但还是买了个小东西给弟弟
因为想起,他一定会吵说,
没买什么东西给他

哇,我走出去
原来很大的呢!
我走了三-四路
观看四周的车子
在从后头另一个方向寻找
结果还是找到了
由于车子黑镜,我看不到里头
我打了个手势,司机出来了
我才确定就是这辆,
看到了铭在前方叫他们先上车
然后去叫其余的

大家在车里睡觉了
因为流了一身汗!
而且路途遥远

下一个目标
大家都期待的SPA!
地点离机场非常靠近

到达地点的时间比预想早
本来想选多一个小时的SPA
但是总合的费用不够全部人
所以只好配合一下了
挑了2小时的volcanic spa
第一次尝试
嗯?舒服咯~
但是按摩师不够大力,
还听到她的骨头按到我肩膀发出声音哈哈哈!

然后途中他们涂了scrub + volcanic的药
我突然觉得很冷!
还好按摩师察觉了,
帮我关了冷气 ><"

结束后洗澡
跟雪姐一直研究,为什么油就是洗不掉哈哈哈
结果还是不管了,洗掉身上的沙就好了
然后出来享用一杯茶,等待其他人

全部出来都是一个反应,一个话题
脱光光,情侣间的对望等等
再等其余的先洗澡
然后去机场等飞机咯

做着按摩,我肚子发出声音了哈哈!
大家到机场寻找食物
走了一轮
结果在头一间餐厅坐下来
大家就懒洋洋享用
一直想办法吃久点哈哈
途中我肚子又恼便扭
然后大家换地点,starbucks
我要了杯green tea,少甜.
继续等待时间流逝
谈天说笑,
大家开始聊起三围 & bra ="=

时间到了,到机场内了
继续办手续
然后又是逛街
大家因为不想保留钱,大花了!
时间将近了,
匆匆忙忙去gate,
好多人排队啊!
把其余的钱拿去买酒了 ="=
然后突然有服务员出来叫我们那班机的人
我们匆忙上飞机
还以为我们是最后被等待的人

夜景,
非常漂亮!
我非常喜欢~
飞机空间小
导致我脚很不舒服 ><"
也很难入眠...

回到家园,2 am + 他们又买东西="=
没办法,乘坐贵的车子回家 3 am +
再去宵夜 4 am +
回到家睡觉快 5 am

7 am + 就起了
什么嘛,为什么不让我睡久些~
弄图片,fb很慢,很卡
去午饭,计算统计
原来整体来说只是动用了1.3k
一些而外费用加起来我只用了1.5k
我们这趟旅行,
很便宜
因为是认识道地人的关系
我们小心翼翼使用,
没随便被开刀!

结论:
刺激开心难忘的一趟旅行
我还是没怎么被拍到在图片里,但也期望明年旅行依然能施行
谢谢大家的合作与信任,putu为我们节省不必要的开支,带我们去吃好吃的~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