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岛之旅-第二天

由于putu说我们后头的海滩能看日出
大家其实决定早晨起床看日出
结果大家睡到太舒服
都放鸽子哈哈!

我也是半睡半醒
听到闹钟声,敲到的声音
然后就是铨跟雪的聊天

我却没管这么多,
继续睡了。。。
因为我对日出不感兴趣哈哈~
结果我们三个睡到刚好,去早餐直接等司机出门
其余的他们就选先回房

酒店的早餐,很好,很多选择~
也其实很好吃
只是汤很咸,喝不进去
雪姐就试咖啡
拿了三杯,说还有人奇怪地看着她拿三杯哈哈
我还是喜欢橙汁,因为太早不能喝牛奶

中途,
果然感觉肚子有点不舒服
但还好没怎么,因为起床后太快吃早餐了
其实想再吃多一点,但食欲全泡汤了

算了,不勉强。
等他们先吃饱一起去lobby...
然后原来他们到了,
我隐隐约约看到putu的背影但不确定是不是他
当我走到沙发一带的时候
旁边坐着的女士叫了我一声Akimoto
我的反应:嗯?你认识我?
确定我是Akimoto后,她叫了另一边的“背影”那男生
他转过身来,看到我就笑笑了代表打招呼
哦,原来真的是 putu 哦~ ='=
打了招呼后原来那位是他妻子~

出发咯~batik
看她们做,画batik...
然后商店里拍卖的,很贵
我们都买不下,因为以USD计算
rainny就尝试了
大家玩得很愉快
rainny跟我们讲解,我完全记不起
一边领着相机,玩了起来~
终于,开始了帮他们拍照
之前的摄影师都不是我哈哈

然后我们去了其中一间神庙
要穿他们的sarung
很奇怪的感觉
走走,玩玩,拍照
erka是这次的讲解导游
她问为什么我没跟他们玩起来
我说:通常我拿着相机,就很认真帮他们拍照,通常拍他们的时候都多过被拍
他们玩起了乐器,在到处走走,了解一下
我一边拍照一边观看建筑,设计很独特


继续目标,gua gajah
地下水,清甜~
他们继续玩鱼
大鱼生存到很辛苦,因为水量不够
我带着黑眼睛,走进山洞
是完全看不到什么,结果拿开来,还看得到些灯光="=
在里头,不断流汗,闷热!
他们说:心境自然凉?
凉?我看我在里头一段时间,一定会疯掉


中途大家由于太热,所以自然觉得开始疲累
大家包括putu他也睡着了,我?又是看风景 ="=
但是到目标后,大家就以外的精神了


说先吃个午饭
上了kintamani 活火山,看到那座火山
第一个反应就是: 漂亮!
putu说会很冷,我看到道地人都穿着冷衣,我们却只穿T-shirt
结果踏出车外,感觉上了云顶
不是很冷,不是很热,还好
直接进了餐厅
嗯,由于早餐吃太多
我们这房的人都不饿
而且食物几乎不太适合
所以只是尝试尝试
相对价格就比平常高了

由于人多,所以算起来都还可以
只是苍蝇多了点,
让人觉得不怎么舒服
但景就是漂亮
有很多日本人呢~

大家都不是很饿,
所以很快就走出餐厅了
途中很多商人推销,还不断跟着
而且听说不能跟一个买,不然你会被很多人围攻
在那里做生意
我的看法就是:难+辛苦
如果你要吸引游客
需要一些创意手法
其实不难,但也许会被邻居设为敌人
终于等到了司机们
跟他们拍了照

到下一个大家都喜爱万分的目标:咖啡 ="=
以前经过咖啡种植的地方都不能采取
putu他们就采取了一些给我们尝试
也解释了一番
红色的属于成熟,
我们尝试了皮肉,甜!
但不能吃他的种子,因为无法消化哈哈~
尝试了小橙子,酸甜!
然后继续看到传说的Luwak
品尝了8种不同的免费咖啡
chocolate coffee,bali coffee, ginger,ginseng coffee, lemon tea, rosallie,vanilla coffee还有1个忘了名字
putu说最好喝的chocolate coffee...
结果真的很多人都很想只拿那杯干掉哈哈
我还是挑了rosallie, 因为对我来说还可以
bali coffee 就太苦了 ="=
跟服务员走到去店
由于我走第一位,他跟我稍微讲解了一些种植的植物是什么
突然说vanilla叶!!
我就很意外再次问:真的?哪里?那个青青的?
然后铨就很大反应过来望望哈哈
大家都买了咖啡
我们大家真的都很喜欢咖啡 ="=
满载而归,除了luwak coffee,太贵了~又是买不下手

结果本来应该直接回酒店
他们带了我们去看paddy
嗯,我觉得有点浪费给入场费
因为不是很吸引人,也许因为我们之前去了sekinchan吧
但是他们猴子也还能玩起来
才短短15-20分钟,已经没什么好看的了
就走到车子去了
然后putu领着一瓶啤酒跑了上车
我跟他要了来试试(我真得很不客气呢?哈哈)
然后他跟我们讲解了潜水的一些课程东西
然后就是决定晚餐的地点
本来天气不理想,但是结果还是能去

有些人不是很想去
我只是想去看看,
不一定说要在那里吃
反正都付了钱跟有时间,
不如去看一看也好
大家挣扎了一段时间的决定,还是去了

jimbaran晚餐
经过商量
决定晚餐自己解决
因为实在不值得
我们能回去吃双倍
结果在那里他们喝了杯酒
听听海声,吹吹海风,聊聊天
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提到了我们想先走
让他妻子自己在那里等朋友
载了我们回去,又自己架回去地点
*拜托下次别那么多嘴,先想想会不会伤害到别人的感受再说话~ ="=*
但是,这晚我们见识到了他的驾驶技术
真是一流!我们KL人完全学+做不到的
车子贴贴,路小小,插位,打灯,闯红灯,hon,快速驾驶,创造第3条路自己跑~
所以我说:在KL别借你的车给他架,会很惨 ="=
putu说:我曾经在kl朋友借车我架,他说别架那么快,别超过110,然后他自己在车里睡着了,我飞140-150,他还是继续睡,我继续飞~然后我回了来,就不关我事了哈哈!
我们大笑了起来,也觉得够力 ><"

他放了我们在KFC,然后打声招呼走了,
因为要赶回去,我们就打包KFC,
又是头疼在计算
我很flexible的,只要有2-3只鸡块就可以了
要什么配套,你们就挑吧~
上洗手间的时候,由于第二间关太久,决定等另一间
然后有位道地人进来等待
我就让了她先~她很客气得道谢
出来时我们在外集合,她刚好出来了
一起走下楼,我看得出她很客气+低头看我
嗯?如此谦虚?

过马路~明明是路人青灯,
为什么motor车子能驶过来?
那里也能弯过来?
哇!很危险!很奇怪红绿灯!
我们过马如仿如进退两难~
只好硬着头皮跑 ~"~
但是很奇怪大家却过得很开心似的
开怀大笑过马路!?="=

享用了KFC晚餐
虽然我们叫crispy,但是不辣
然后自己去买汽水
然后观看电视,洗澡睡觉

结论:
由于在外头太久,
闷热导致缺乏水分
使大家都觉得疲累
又是不错的一天~

结果:大家忘了日出这件事了!哈哈~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