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最近都没什么好写的
自从旅行回来
当了宅女几个星期
哈哈

偶尔心情不太稳定
因为还有些事情没处理掉
(人家拖累事情进度)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这么讨厌的人
做事没有一点责任心
做事情不会先动脑筋
就是不能安排好事情
选择有效的解决方法

而且日子过得很无趣
公司空闲时间太多了
偶尔不知道要干什么
又不想做什么被发现

父亲节?
没特别在家里跟小弟玩电脑游戏
没庆祝因为,
家里的混蛋不会开口说:
来,我顺便载妈妈回然后带爸爸出来吃饭

前几天还会问:父亲节到了,要买礼物给爸爸吗?
我答他:吃顿饭就好了,买什么礼物!?
心里就想一遍:
因为啊,买什么礼物
我们自己需要多过他需要吧
更何况,他确定他会记得那天的日子么?
到头来,他还不是只会放炮又没出声~(果然是那样)
真的有够笨蛋+自私的!

星期六那天铨弟信息来:明天打球咯?
我回信息说:不了~
原因:
1. 太迟了,很难约到人打球了,基本很多都有节目了
2. 含哥去了上海 (铨弟他忘了吧)
3. 不是父亲节么? (他也没庆祝?)
4. 我想睡久一点哈哈

星期天傍晚铭哥打电话来
我们只讲了简单的几句
铭:喂喂~吃饭咯! (因为到晚餐时间了)
我:什么嘛~吃着咯!(怎么你不早点打来通知!?)
铭:那你慢慢咯!拜拜~ (意思是:哦,我知道了,我慢了一步)
~ 多么简单 ="=
如果接着说:也喝茶咯~那我会出门
但是思考到他没说,就是女朋友在身旁了,然后吃了饭就没节目~
不是父亲节么?他也是没有刻意庆祝哈哈

电脑,so far很好
下载测试的网络游戏都完全没有卡的现状(全部用最高设定)
只是玩游戏的话热度高了点,偶尔需要多留意
要升级的话需要一次过,价格也不便宜
但能够预料,
+ 多一块 graphic card
+ 换一个 msata后
会怎么样

那个运动椅子,
可惜的就是头部不够长,整体还可以拿来当椅子坐
放在了房里,看书的时候能坐哈哈!
而且,这椅子sit up运动后会感觉腹部肌肉打喷嚏后隐痛
因为整个椅子让身体斜下而不是直躺在地面上
手部拉绳子一定数量后,之后才会感觉到手臂疲累
至于那个power shake...
对我来说非常轻,
但是忍耐力度需要很高
其实真的不容易

真的需要些有趣的事物
好奇好学的特别新事物
才是平常有活力的自己
不然就会变得很没冲劲
完完全全什么都不想做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