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只有一个字可言:“懒”
基本是因为在公司失去了最重要的忠与诚,
所以做什么都完全不上心(除了属于自己的事情以外)
更不帮忙任何事情,准时进出门。
再加上最近都在公司[坐]多过[做]
又不能完全做属于自己的东西(基本时间都在做自己的东西)
简直是闷死了,也一直打瞌睡~
偶然没人的时候还开了开vita来玩 LOL!!
这两天都一直在猎P4G的其中一个trophy [250不同的广播-最难的一个]
还印刷了两份稿,出现那广播就做记号 [因为偶然不一样,无法用普通方法记载]
就一直翻来翻去记录下来~纸都被折成草一样哈哈
昨晚还玩到3点才肯睡觉[因为完美主义者的坏习惯-必须完成那关卡才肯停]
今早还想如果生病就能请假了![想偷懒了]

昨晚跟小弟去夜市,笨蛋的他没有带雨扇,我俩在中途淋了不少雨。
虽然花了不少钱,但他还是很识趣的自动帮我拿东西,回到家帮我做这个那个的,晚上宵夜会去买,偶尔晚餐还想煮饭给我吃,平时吩咐他做点事情都不会推迟。
完全跟大弟弟的行为性格是天渊之别!
星期一Kit来到我家等的时候她很奇怪听到小弟弟直称我名而不是姐弟。
然而我回应:这还好,那个大弟弟连叫你名字都不太可能,除非有求于你的时候。

又来打瞌睡了,
星期日姐提议是否要去sunway逛逛[还在考虑当中,因为实在太懒惰了哈哈哈]
我还突然想起姐说找个星期日pasarmalam 吃个够[当天也能实行,但愿没下雨]
说山穷水尽,还不是在想着花费的计划?哈哈哈~
适合而止,尽可能不乱花费~
得提醒朋友准备文件,警告不能再容许因为种种理由拖延。
因为我不耐烦了,毕竟必须公私分明,Dateline就是Dateline。
试问预约约定哪里可以这样不断延迟!?如果是别人,早就被人鸟然后失去计划了!

在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不需要花费的呢?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