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天气真的令人不舒服。
下午看见了四弟的信息,
说妹妹走了,叫我帮他面子书发通稿,
然后我自己再联络没怎么浏览面子书的好友。

四弟的信息断断续续,带有悲伤的表达,还有许多平时不怎么加入的句号,简语。
能够察觉到他当时的心情。

也顺个边跟kit说了,她竟然会主动说要跟我一起去,因为她算是不相干的人可是还得说声谢谢。
通知了些朋友,他们都蠻惊讶的回答尤其是daniel...然后我询问了他们的时间,安排去拜访。
跟Kit晚餐时她还依然提起说今天的天气很怪,有不详的预感然后就听到这消息。

虽然前些日子帮忙弄遗照已经有最坏打算,可是这也太突然了。
心仪这人啊,虽然不像跟她哥那样称兄道弟,只聊过几次。可爱活泼好动,家庭好,绝对是个好女孩。真可惜活不到20,没福分。

Kit也像一般人一直说 *choiii,别说不吉利的话* 但事实如此,难道说好话能解除病魔吗?
至于*他会想不开的吗*这问题?
我答复她**我这老兄没问题,他很坚强,不需要我们太操心。虽没见他流过泪,但并不脆弱,自从妹妹有事后,他变得更成熟了。

我不说虚言,只有真言,所以别怪我直言。因为我希望人面对现实,而不是伪造虚实。

今天通知兄弟们,然后帮他买他拜托的东西,
去拜访。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