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超懒惰)由于这星期的公共假期
喝了半杯的茶放在桌上,就出门了(事实是忘了喝完!上班半路才想起~哈哈)
在公司(又是那么得空闲,又是做属于我的东西)
看见M的 email (哦!更改别人的卡片资料,结果由于他们的设计template太过复杂,搞了很久才发现我眼前老伯电脑saving速度太慢了!决定用别的方法!然而又忘了save...结果从新做过~[隐约记得步骤与font]半小时内快快完成~)

那三八还是没自动serve客人,刻意要"别人"接~很自然且无意又咒骂了一顿“连脚都残废了”
他们可真没听过我说半句粗语(多数骂在心里头,还是不讲的好~)
明天又得做什么呢?星期三刚巧还得上班(假期太不规律了)

前天,很惊讶四弟(raven)竟然facebook msg 我(由于最近他都不碰fb)
还没看到他留言,先按了按他给的link...尽然是他妹妹的照片!
我心里就显出 “惨了!?是不是!?难道??是遗照所用!?”
我犹豫了将近5-10分钟,还是决定实话实问(用很小心的词言):这。。。遗照?
他没考虑就回答了: 对,你能不能帮我弄成像死人遗照那样?棺材前的那种~
我:嗯,没问题,弄好了给你看,几时要呢?
他:尽可能吧,因为不知她何时就走。
我:ok (一不说二不坐立刻弄给他)
中途询问他找了别的照片(由于本人觉得有很多张都不合适)
结果凭感觉挑了一张(把本人cut出来再加单色背景[问了问四弟的颜色要求])
今早又收到了他的留言:帮忙 zoom
放工回去,出门前先帮他完成~
因为,这比其他事情都来得无比重要~
虽然跟他妹妹相处的时间不长,可因咱是兄弟,感情自然与普通朋友不太一样。
那份伤感,却对不输于其他人~
更何况她非常地年轻,仍未到真正享受生活的年龄。
作出心理准备
与预备送白金
确实说得没错
珍惜身边的人

祈祷与祝福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