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都在做些什麽,又是自己的東西
老闆娘偷懶到檳城去了
自由?才怪呢。。。殘障人士在,哪會自由~
故意奘有東西做的模樣,免得又被她講東講西~
她把自己給規矩約束,自然也一併約束人家。
下午午飯回來她背著工作,我幾分鈡在門外所以看不到我,
我卻發現她再看時鐘,又是在檢看比較人家的午飯時間~
話説,我完全沒有去留意她們出門時間,

公司裏除了網上播放的音樂以外,依然寧靜。
有個別部門的同事那份文件叫我簽 Quotation...
這種文件,簽也罵不簽也罵的。才不要管呢!~
萬一得付費的,以我的工資多多都付不起!

天天吃酸辣的食物,肉類~
又要吃什麽好呢!?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