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個貌似客人其實是基督教徒的見證人進了來問了我幾句,

1.你有想過人是怎麽誕生的嗎。
2.人死去后會怎麽樣,有希望嗎。
3.生老病死,未來。
4.相不相信有上帝。
5.上帝真的關心我們嗎。
6.怎樣才能過幸福快樂的生活。
7.戰鬥和苦難會永遠終止嗎。

我很老實跟她說我沒有任何宗教也沒想要任何的一個,我有屬於自己的信仰。
曾經研究過也因爲好奇在學校圖書館借過聖經來讀。
小時候曾經是佛教,讀過不少佛教經去過一些聚會。

我早就想過這些問題,也回答過自己。
由於不允許公共場合這樣說,
只好說雖然沒任何信仰卻自己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習慣來了,又在自問自答。
我的答案如下:

1.人怎麽誕生嗎,目前爲止都只有無數的假設卻沒有實際證據,我又不是科學家,看是否等到未來某科學家證實到咯...
2.死了就死了,還有什麽可言, 難道可以重生嗎...至於什麽天堂地獄, 沒去過哪裏知道,管它的~
3.生老病死?見慣不慣~現代社會人往往就是"等"失去才懂得珍惜與後悔...社會培育了 "等下"
這坏習慣...至於未來,使自己掌握的,你坐着等錢掉下來給你嗎...
4.跟以前的答案一樣.信自己多過信不實際的等待
5.史上這麽多億人, 它還不就是世上最忙的工作狂了!?
6.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 能讓你開心的定義.
7.人就本身就有貪念之心, 無論在哪裏都有無數的戰爭(心理,鬥爭,戰鬥等等)
苦難嗎,還是得靠自己想辦法,難道“等”他幫你解決嗎...

她又是一個說難得我不像其他人完全抗拒,能夠平靜繼續話題聊天,樂觀的人。
只不過現在在公司,碰巧到我完全不想説話的地方。

我的信仰?開心努力生活每一天~
不要老是跟著人家屁股走,想做什麽就什麽!

看到了剛寄回來,又是昨天三八的假文憑,
又要改!?立刻咒駡了幾句...
他媽的你以爲我很得空那麽神啊, 幾塊錢的東西改這麽久!!

昨晚跟Elena去晚餐!又能 “痴餐”(translate to cantonese)
走前我又到附近買炸雞(kepong baru mamak 大樹下那裏)
又再繼續買麵包~

其實說要甚錢,
可是卻沒想那麽多~
要吃就吃!難道等到有能力卻無法吃的時候才來吃嗎。
我跟她也同意:我們不看“好不好吃”,只看“能不能吃”,
吃的是一種幸福,
閑吃就什麽都別吃,餓死算了。
傍晚繼續去夜市,繼續吃!

夜市,依然多人。
突然下起雨来,
淋着10分钟的雨走回去。
全身8成湿透了!
还拿着8KG重的东西。
更糟的事,我已经饿到脚软,手抖的情况了。
两小时前才吃了午餐,这么快就饿到这样了。
我就像饿鬼那样只顾着先急着吃,其他什么都不理。
小时候常常处于这种饥饿状态,搞得胃痛的毛病严重。
所以我讨厌哪种挑食的人,
明明就有得吃,还一大堆选择!
还嫌弃~不吃给我吃!多多都杀!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