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记

一直出钱却仍未收到钱的关系,
搞得我完全失去要继续自己的freelance工作, 都hold着了
加上这星期的一单哀询, 填油了~
昨天还可以请了假, 后半天懒在家里(一半是借个理由偷懒吧)
反正工钱少, 给你们扣咯~才不希罕

公司那边的理由是太过空闲, 况且失去了"心"要做
每每上班早晨电话闹钟之后都赖床到9.30左右,
很神奇的尽然是熟睡的那种, 还好身体闹钟会唤醒我~
然而到每每放假天都很早起床, 还龙马精神~
还好M那边的工作不会像自己的freelance拖拖拉拉那么长,
虽然最近多多少少都影响到那边
由于前几天晚上都没机会在家里做, 今天得完成几份~

今早一进来公司就看到字条,
说我记错了记录~
说真的,
连我自己都没发觉自己原来写错了纪录,
应该是A0图, 却写到平常的A1图
RM 1.30 跟 RM 2.60 的差距
那天吗? 我想想~ 应该是同事请假了,下午自己一人在办公室接客
搞得我都不记得什么了, 连记录都写错
最大问题是 "那不是我的钱" 所以我完全没怎么放在心上
一整天打瞌睡~
还一直一边想东西,转身就忘记~
外如一般的我~
心里像行尸走肉
完全出于颓废状态

明天又出门咯!
还在想要不要继续请假 (又偷懒!?)
也许没吧?~
问姐的计划如何再做订段~
看来我需要一段悠长的假期跟娱乐!~
因为毕竟疲惫了一段长时间,
从新启动引擎!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