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昨天认识了新朋友,
只是短短的一小时,她说我人很正面,很直爽。
因为我直接说我不需要听保险了,聊些别的做朋友。
不是我不喜欢保险,只是没需要更何况我也是个中间人。
她这种非常有经验的一下下就明白了,因为她是个manager了。
挺漂亮~皮肤也很好!结了婚有孩子了哦。。。
当我告知年龄时她说大我足足10岁。
她也说我很有自己的个性,说的东西/方式都远远超乎现今年龄。年龄24,思想却到达了30+
最让她好奇的是我不偏向女性,也不完全像男性。
她问这样的性格是否会有很多人或客人不怎么喜欢跟我做朋友/生意?
然后我问她,你觉得呢?跟我聊了这么久,觉得怎么样?
** 你说话有一定的道理且深度,没什么戒心,也没企图却很细心观察。
** 虽然这是头一次认识你却很喜欢跟你聊天,因为不需要避免什么话题,敢于分享。
** 表面看上去没怎么样,其实你很有自己的想法,已经知道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 你有志,只是缺了事成还有本。很独立,老实,做事情有自己的一套与办法。
** 是个大姐大,跟30-40的人沟通不成问题。
** 想法特殊,难以抓摸。

我也观察到她挺会观察人的,所以她探讨到我这种思维的人,很难追~
** 要求高,思维快,是很难找到另一半的喔?你不担心吗?
** 我很好奇平常你怎么跟人聊天的?(不知道怎么跟她解释,只能说好像朋友所说的:通常我都是在听而已,可是一讲话就往往全场stun掉)
然后她还一口确定我还是单身哈哈哈!
原来大家都是狮子叻!
她说其实那天她在pb bank遇见我正在等人想跟我谈保险的时候,就觉得我特殊?
因为她很少遇到像我这样的人,她还跟同事在电话解释无意间遇到我这样的人:
直接说 “对保险没兴趣,不需要跟我讲保险。但做个朋友喝杯茶。然后给一张卡片叫她打给我吧~(由于那天朋友已经到达,所以不能继续)
** 我开始觉得跟你讲话有点可怕,因为抓摸不到哈哈哈!(有没有那么恐怖噢!?)

她又是一个说我“神”,走这么远上下班!
做这么多东西,没太多酬报却很享受过程然后不断学习!
问我为什么能这样?
我也不知道,就是不能死死做一样东西,会很快厌倦。
然后就是好奇+学习+探讨新事物的心态很重吧?~
当然我也高兴认识多一个朋友了啦~

今天不知哪里来的怒气。
想找沙包!
想起姐昨天问:
我如何释放自己的闷气?
其实一直以来都没有方法,有的就只是公平解决问题吧,所谓解铃还须系铃人~
(但是往往现实中不可能发生要不然我就不会储蓄到这么多的怒气了)
有很多很多的怨气,闷气,怒气一直都在心里的深处。
我就像一座活火山,随时爆发,炮发的熔岩一瞬间烧死人。
其实今天的training...我不怎么想去~因为有个statement要做,虽然我能在半小时内完成。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有股冲动想买部新电脑~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