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如果没工作就好了)
如果不是一位客人的来电,我像今天去不成公司了哈哈哈。
因为睡到不知道铃声是否响过~
就如上回所说的,太闲了!
果然,今天又是在做自己的设计工作。
昨晚帮了帮C弄她公司的Flag,
平时很注重语言表达的我完全无视了(由于不确定她能否明白年轻人的网络语言)
过后才发现有不少字打错但是都不成问题,在短短的一小时内完成(还重新trace过一个logo)
本想继续而外的工作。可是,懒虫再次附身!有心无力~
果然就这样停止了,打P4G去了。
因为工作表时间的安排对我来说不是问题了。

昨天可以去做了眼睛测试检查,
一年多没检查了,更何况很好奇自从服式了placenta后的好处到达哪里。
店员说没增加 (O_O)~~很好!
看来不是没增加,而是近期间减少了~
想象一下我天天至少14小时都对着电脑,电玩。那有不可能增加度数的!
以往年年都增加50度,闪光会偏高~
很高兴这一年尽然没差~(由于近期对电子反射过量)
Kit进来就说吃了placenta几天而已这里痛那里痛~(体质状况差与毒素偏高)
现在慢慢地把她体内的毛病都全打出来,再修复。
她很羡慕我什么状况都没有很健康!哈哈哈哈!

一位朋友的product brochure都仍未完成,Kit昨天又偷偷扔了份给我。
由于她无意宣扬了我帮她设计的A4 size flyer很多人都觉得很不错。
其实我自己当时完全没构思,胡乱加加剪剪贴贴弄出来的(因为她也赶时间,半小时替她完成)有人还跟她说是否用了几天时间做。
自己依然还觉得那张美中不足呢(是自己要求太高吗??)

今天又为客人进来说设计的更改,从我替他设计的现代化风格变回老人家风格。
对我来说很新鲜,新潮流的独特风格,看来这位客人不合适吧。

近期来该完成它们,倘若M那里扔炸弹过来就完蛋了(意思是肯定得连续熬夜)
避免情况的发生,尽可能快完成~

看似容易,
其实又不容易;
看似困难,
其实一点都不难。

明天,要出门吗?还不知道呢~
今天干什么啊~~
回家附mask + 吃饱睡觉 + 读书 + vita!!~

突然很想吃点心!!~谁要陪我去吃啊?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