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措

早上,非常想继续睡~
手臂肌肉虽然有点酸痛,依然坚持锻炼。
现在的成果比起刚开始看来更明显,继续继续~
又是上班时刻,去银行存款(公司印刷需求)
很奇怪的~
才隔壁街而已。
为何是我“走”去进却不是她们那些有车来来去去的?
也许是“她们懒散+太过依赖”形成的吧,
没关系,那我也能拖一拖时间。
一进办公室,
通常会先做什么?
我嘛~开自己的信箱。
疑?一个很赶时间的letterhead.
今天必须印出来~
从excel convert 去 AI,不容易。
尤其是需要修改margin, spacing,再融入letterhead里头的文稿,
我都花了大约一个小时慢慢修。
那三八,一进来不久就很休闲得吃零食。
依然是我最忙,走来又走去。
字条上拖了几天的job,依然还在拖~因为她依然无视平常这种不需要任何交待且容易的印刷。
你非要我开口求救才甘愿帮人的吗?
我篇不开口啊,继续让它拖下去吧~
反正老板娘有“眼”看我做东西,因为都是她吩咐的东西,我才不怕被客人骂呢。
然后突然收到一封消息,
已经印出来了的 10 个 A2 banner 有问题。
字体跑了?
哈!???糟糕?是我错吗?快快检查文件。
什么!?没问题啊~从新下载寄出去的pdf.
奇怪了!!为什么这个pdf寄出去时看来看去没问题。
一寄了出去后反过来下载回就出问题了?
残了,又是这个pdf问题.
没办法,他也没检查到那pdf就forward去印刷导致这样的情况,
所以呢,大家都有错吧? ><"
上次那个invitation又是切的时候被切走了字.
这个月他亏多咯 ><"
他的东西一发现有错误,我会很紧张失措的了,其实基本上不是我错还是会那样 ><"

一个朋友/客人进来,
就看得出我得面色,
说: 我知道你吞着火药,不用解释.
因为她是其中一个目睹,体验过那三八常常无所事事却不帮人,只会用嘴巴说,也很死脑筋.
所以我不需要说什么东西她就会明白我为什么在公司里很反常.
我等她寻找完资料,印刷了后才去午饭...

快快赶完他的letterhead,寄给他过目才印.
晚上再继续完成他的事务.
午饭时后收到来电.

~英语对话翻译~
*这里那里需要修改些,字体应该不能高过logo*
- eh!? 是咯!!没发掘到~
*这些文稿,你应该能 handle 得来的...所以其实不必要寄来寄去浪费时间
- 哦?-.-""
*今天必须要印,待会儿能完成吗?
- 嗯,我必须要做一点修改,所以很赶,印到来应该刚放工吧,我帮忙切吧.
*那就ok...我要印A4 size 吧, blank 10 张, report 1 set.
- OK!
*你带回家,我晚上跟你拿.
- OK!

平时我准准一小时才会公司,却赶回去了.
一边修,一边想起那banner的事情.
虽然修好了!~很犹豫不决,无法敢敢就以自己意思印出来.
还是拍张照给他whapps看了先比较起见,就算被说也要这么做的了><"
然后一直想着~"但愿没错~但愿没错~"
回信: OK!
我才放下大石印出来...
切完后,还作检查~
果然有两页有些难发现的错误.

平时做他的东西,都有这种心态,
犹豫着"对-不对"两面~
可每次都敢敢来哈哈~
有点开心,却很压力的那番对话. 

虽然你信任我,跟我说不需要寄来寄去,印就是了!~

可是呢,我比较信任你的眼光,判断与经验.
更不想发生像banner那样的事件才每次叫你过目跟检查~
就算不是我的错失,也不代表中途不会出现半点错误~

一方面开心因为信任仿佛再更上一城楼,
二方面其实觉得很压力.
三方面觉得很兴奋因为不断挑战.

连中午头痛都因为那样的情形下消除了 -.-"
我的技术,是这样被培训出来的...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