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足

早上懒床到八点,因为不太习惯早起床。
大哥来电了,是时候出门了,
九点到达球场,等了半小时小事情。
然后听听大哥讲解racket的分类牌子等。
业问问triton,hilux,ford ranger车的一点点基本知识。
我又领悟到点badminton知识。
大哥忍不住说跟我先热身,就solo热身将近一小时。

手一直打球没停过,当他们到达时刚好是极限,所以休息休息一下让他们打。
跟大哥打热身球,自己学到一点新技巧,然后在算分数的比赛试试,虽然都有些小错误,可是技术明显提升了。
由于早晚有做点肌肉运动所以手臂不会酸痛。

下午回家休息,冲了涼后还一直在流汗,那证明天气真的是热。
帮忙喝了两碗妈妈煲的汤。
很珍惜妈妈煮的饭菜,因为不像朋友们那么幸福。
没怎么有机会吃得到自家菜,都是吃外面或不吃。
无法睡午觉,所以基本都在玩vita。
铭问我们是否要看戏,由于铨跟我的决定,我说不去所以他也没去。之后才知晓他跟女朋友去看,我跟铨还提议打麻将。

没想到看完戏后他拨电来说晚餐然后打麻将,他先送女友回家 O.O
我问为什么她不跟我俩去晚餐,她说不饿,胃口不像我们这些恐龙,所以养她这种女生很便宜哦!
如果是我?对方不就惨了??!依我的食量。
哈哈哈!!~~

麻将时间,哇哈哈。
铨一直埋怨输钱。
常常手牌很不错,吃了他不少钱,完全没出过本钱哈哈。

这种消遣比出外来得经济,过时间,也能配增感情,促进脑部思考。
所以我们更喜爱麻将了。
那我跟铭请他宵夜咯,反正谁请谁的次数跟东西以次数都根本无法计算了。
夷!?刚巧打完球去吃的那档鸡饭家人在那里碰面哦,跟他们打了声招呼。
回到家十二点半,写部落格。
明天又懒惰跟戴上假面具上班。

昨晚收到一位朋友的信息,她很失落的说星期四那天由于小车祸车进厂。
说很佩服我这么独立跟心智与心志都很强。
因为这几天她都搭车跟走路上班,才体会到那不简单的耐心跟辛苦,更何况我是两年都用*走*的方式去我要去的地方。
也说做事没我那么坚持跟用自己的方式。
她不知道怎么去坚持与依然寻求解决方向。
看到我这么年轻而已就那么坚持跟努力追求目标,不断学习。
她觉得自己很失败。

可是她还没放弃啊,表示不失败啊。
之前听到她说开始努力寻找回目标都是因为我的影响。
是好事啊~~

我之所以有这么强的坚定与心智,是自小生活的环境影响促使的。
不同的人过着不同的人生就有不同的思考跟心智。

就算不断失败也得勇敢站起来,
活到老学到老,
最重要是让自己的内心过得满足与无怨无悔。
人生非常得短暂,
理当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
读完了unfair advantages,
我又有更多新的观念了。
虽然无法使我立即变富翁,但是领悟到一些新见识与看法。

开始坚持花费补品照顾自己跟妈妈的身子才能让自己与她走更远。
不要为了一年省那几百,
要不往后多多钱都买不回你的健康。
反而欠下堆医药费,也无法去补救健康。

大部分人被蒙蔽为了*金钱*而生活
我为了*心灵满足*而不断追求学习

你呢?
你有问过自己这个问题吗?
没有的话请您现在想一想。。。

那本书让我记住了件非常重要的信念
一个人如果自己停止了学习,
永远都是个没努力过的失败者!!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